竞技风暴
罗尼还不如亚昆塔? AC米兰大佬一语阻断罗纳尔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本周开始的风声雷动,到现在一切归于沉寂,罗纳尔多转会AC米兰的传闻,开始得快,消失得也快。事实上,并不是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卡尔德隆也承认AC米兰确实向皇马提出了收购罗纳尔多的请求,但是最终没有成事,有人说是双方的谈判没能达成一致,也有人说是卡尔德隆不愿放人,但实际上,根据意大利《进球》杂志的最新披露,让这件事情没能进行下去的是安切洛蒂。

  上赛季加利亚尼越过安切洛蒂,免费签来了维埃里而放弃了克雷斯波,险些酿成了大错,在此后的转会市场上,安切洛蒂的意见得到了更多的尊重。在罗纳尔多的这一问题上,安切洛蒂就坚决扮演了“罗黑”的角色。

  在赫雷拉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对罗纳尔多的看法时,安切洛蒂冷冷的说:“罗纳尔多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们对他没有兴趣。”

  事实上,当俱乐部向安切洛蒂征求意见时,安切洛蒂给出了更加否定的回答,这也促使

AC米兰引进罗纳尔多无疾而终。也许是安切洛蒂私下里向朋友透露“还不如买亚昆塔”,于是tgcom、体育网等几家
意大利
媒体又出现了“AC米兰最新选择是亚昆塔”的传闻。

  但以贝鲁斯科尼的行事风格来看,引进亚昆塔几乎没有可能。在去年夏天,赞帕里尼就曾经向他推荐过当时并未大红大紫的托尼,但贝鲁斯科尼的回答是:“我要以更响亮的名字回报球迷。”于是最后2400万欧元买来了吉拉迪诺。现在AC米兰开始注重球员的年轻和潜力,但是在声望上依然是有要求的。当然,贝鲁斯科尼不遗余力求购罗纳尔迪尼奥,最终很可能不会成功。

  在罗纳尔多也黄掉之后,意大利媒体也不知道AC米兰会引进什么新的前锋了,kataweb介绍了最新情况称,特雷泽盖从未被AC米兰俱乐部考虑,因为他的特点和因扎吉、吉拉迪诺太像了。而除了罗纳尔多,安切洛蒂还否定了特维斯--尽管科林蒂安对是否放人开始松口,但安切洛蒂认为特维斯的风格和卡卡太像,而且特维斯太爱拿球。

  对于安切洛蒂来说,舍甫琴科成了他脑子中的“模版”,但是世界上又有几个舍甫琴科呢?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