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圣同盟瓦解尤文国米渐近 巨头披露伊布未去米兰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高层改组,莫吉、吉拉乌多离队,昔日的“神圣同盟”是否还存在?AC米兰的总经理布拉伊达对外界表示:“我们和尤文图斯的关系很好。”但在尤文图斯方面却不这么看。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显然把AC米兰当作了未来数年的最大对手,克雷斯波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收购不仅是为了加强自身,也是防止AC米兰的加强。而值得注意的是
,在夏季转会中,国际米兰从尤文图斯得到了维埃拉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两个人,而AC米兰却是一个都没有得到。

  丑闻案和普罗迪的上台对于

国际米兰是一个巨大的契机,除了加大了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增强球队,打造后备力量之外,和其他豪门发展良好的关系也是重要的一步。上赛季,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关系坏到了极致,莫吉和菲戈甚至险些对簿公堂,然而在这个夏天,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却有了极大的改善。

  尤文图斯的球队经理塞科接受《体育邮报》采访时说:“在吉利与布兰科和莫拉蒂的那次会面之后,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关系有了明显的改善,两支球队的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层面。”

  塞科所指的那次会面,就是敲定了伊布拉希莫维奇转会的那次重要的会面,事实上就像塞科所说,国际米兰还想要布冯,但考虑到和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关系,在被拒绝之后就没有再强求,当时莫拉蒂就说:“我们和尤文图斯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们不想给对方制造混乱。”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走到了一起,是否意味着昔日“神圣同盟”的瓦解呢?谈到

AC米兰,塞科倒不认为是两队之间的关系僵化导致伊布最终没有前往红黑军团。

  “实际上AC米兰从来没有正式向我们求购伊布拉希莫维奇,我们所收到的唯一的具体报价就是来自国际米兰。”塞科说。

  不过AC米兰确实与都灵俱乐部走得很近,为了卡伊罗,贝鲁斯科尼不惜得罪尤文图斯,将尤文图斯想要的阿比亚蒂租借给了都灵,也正是那时开始,吉利表示:“AC米兰毁掉了布冯转会的前提,没有阿比亚蒂,布冯的转会已经没有了可能。”

  那时尽管

意大利媒体一直在说布冯会转会,但尤文图斯甚至是布冯本人的态度都很坚定,直到昨天布冯表示:“我曾经收到国际米兰、阿森纳和AC米兰的邀请,我本可以去AC米兰,但我还是选择留在尤文图斯,因为我现在的一切都是尤文图斯给予的。”布冯的转会确实没有可能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