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利维拉执意参加南美解放者杯 贝蒂斯开出百万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0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尽管皇家贝蒂斯已经连发十二道金牌,但巴西前锋奥利维拉却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拒不归队,为此,贝蒂斯将对他处以100万欧元的巨额罚款。

  奥利维拉在2004-2005赛季为贝蒂斯队攻入22个球,是队中的首席射手。但在上赛季
对英超切尔西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他不幸遭遇重伤,而在经过将近半年时间的休养归队后,他却发现由于新援的到来,自己在队内已经没有了位置,于是,在征得俱乐部的同意后,奥利维拉与巴西圣保罗签订了一份短期租借合约,这份合约已经于8月10日到期。

  然而,巧就巧在,圣保罗队打入了本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决赛的两回合分别在8月9日和8月16日进行。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圣保罗1比2不敌来自南大河州的快乐港国际队失去先机,因此,他们并不愿意放主力前锋奥利维拉走人,后者为球队的晋级立下过汗马功劳。圣保罗队向贝蒂斯提出了继续租借的请求,然而国际足联规定,球员的租借合同最短不能短于3个月,这也意味着贝蒂斯如果答应圣保罗的要求,那他们至少要等到11月份才能收回球员,与此同时,贝蒂斯主帅伊鲁埃塔表示,他已经将奥利维拉列入了新赛季的计划中。

  贝蒂斯拒绝了圣保罗继续租借球员的请求,他们要求奥利维拉在8月10日之前,必须要到俱乐部报到。但奥利维拉代表圣保罗踢了解放者杯第一回合的比赛,而近日圣保罗队的第三门将马尔多纳多又因

车祸身亡,贝蒂斯只能答应奥利维拉迟两天归队。然而,8月12日,塞维利亚城仍没有出现奥利维拉的身影。

  贝蒂斯俱乐部愤怒了,周一,俱乐部高层在经过讨论后决定,给予奥利维拉100万欧元的罚款,而且,如果奥利维拉再不归队,那还将根据迟到天数继续处以罚款。

  不过,奥利维拉对此并不担心,他不久之前又完成了一次体检,准备与圣保罗俱乐部续约到今年12月。“我不知道何时会回贝蒂斯,我的经纪人正在解决相关的问题。”奥利维拉说。他的经纪人不是别人,就是小罗纳尔多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圣保罗俱乐部也表示,他们并没有收到贝蒂斯方面发过来的拒绝通告。如果不能及时续签租借合同,那奥利维拉将无法代表圣保罗出战解放者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但愿三方能尽快解决这一棘手问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