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两王牌大将火速回归 伤病名单不断缩小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队得到了巴拉克,却在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就折损了这员大将,社区盾杯上20分钟的表演肯定不能算成功,更急于证明自己的巴拉克期待在同曼城的联赛中登场。根据现在的情况看,巴拉克登场的可能性比较乐观。

  在败给利物浦后,穆里尼奥说这个周日是黑色的,他不仅仅指比赛,更多的是说巴拉克的伤。在乔-科尔受伤后,穆里尼奥就说如果能给乔-科尔健康,他愿意输0比10,巴拉克
更是穆帅的心头宝,一个健康的巴拉克,肯定是穆里尼奥最好的礼物。因伤错过德国队热身赛的巴拉克,在伦敦的家中静养。俱乐部官方网站透露了巴拉克伤势恢复的情况,巴拉克说:“现在还很疼,臀部受了比较重的擦伤,伤口还没有愈合。”

  谈到即将到来的联赛,巴拉克说:“我不得不再等几天看看情况,但我有信心出现在同

曼城队的比赛中。”

  巴拉克让穆里尼奥松了口气,水牛埃辛也受到伤病的折磨,在同

利物浦的比赛中,加纳核心的手腕不幸受伤,同巴拉克一样,埃辛也对能出现在联赛第一轮的阵容中充满信心:“手腕很疼,但这阻挡不了我,为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本赛季有很多奖杯等着我们,我想我们最少要拿下一尊。我盼望着联赛首轮的开始。如果本赛季一无所获,那将比我受伤还让我难过。”

  巴拉克和埃辛准备火速复出,切尔西阵容仍然坚挺,相信随着乔-科尔和切赫的伤愈,完整的切尔西战车在度过了联赛开端的困难后,又会马力十足的前进了。(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