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巴西阿根廷阵容渐露端倪 梅西领衔欧陆新星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后阿根廷又开始了一段新的历程,巴西莱重掌教鞭,阿根廷碰撞巴西,北京时间9月3日22点,在英国伦敦阿森纳的新球场“酋长体育场”,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巴西莱会选择哪些球员?阿圭罗能否首入国家队?梅西会不会得到重用?

  8月14号巴西莱缺席了博卡的训练,在国家队埃塞萨训练基地“椰子”开始准备同巴
西热身赛的大名单,当天晚上巴西莱还和30名球员一一通了电话。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必须最晚在比赛前15天公布大名单,因此本周六将是新国家队启程的关键一天,届时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将公布于众。由于俄罗斯大亨韦克塞尔伯格包办了未来5年阿根廷的国际友谊赛,并拟定了一份30人球员名单,根据合同要求,每场友谊赛必须至少有7名其中的球员。这30人中除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外,还有卢克斯、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索莫萨、佩尔莱拉诺、因苏阿、加戈和贝鲁斯奇这7人。而这次巴西莱的选择范围除了这30人外,还有他自己感兴趣的球员,比如阿圭罗、塞萨尔·德尔加多、卡维纳吉、帕莱塔以及比洛斯等人。

  由于比赛时间和阿根廷春季联赛第5轮冲突,巴西莱这次不会招入在国内球队效力的球员,因此加戈、帕拉西奥、乌斯塔里等人都不会出现在大名单中。另据媒体披露,因苏阿和阿圭罗将肯定入选,因苏阿是巴西莱很熟悉也很喜欢的球员,本赛季从博卡转会到

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阿圭罗虽然没能参加世界杯,但是他近两个赛季在阿甲赛场的突出表现一定已经让巴西莱神往以久。

  而效力俄超球队的卡维纳吉和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则很有可能得到机会。俄超目前已经进行了16轮,可以说目前他们两人最适应比赛的节奏,卡维纳吉一直是巴西莱钟情的球员,在佩克尔曼时代几乎被完全排除在外的小牛这次有很大的机会。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这位前博卡左边卫也将是巴西莱的选择之一,有了他国家队将在助攻和速度上得到保证。此外被排除在世界杯阵容之外的老将萨内蒂也很有希望重新入选。

  至于阵型,目前普遍认为巴西莱会采用惯用的4-3-1-2,这也是他在16年前执教国家队以及后来接手博卡时一直使用的阵型。

  (阿根廷风暴 兔子过猪)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