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拉姆:尤文图斯受罚理所应当 有些人让我恶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给巴萨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球员放假两天,余部则留在大本营继续训练备战周五同西班牙人队的超级杯。训练结束后,图拉姆出席了加盟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年龄和状态是记者们关心的问题,图拉姆有无信心打上主力是提问焦点。图拉姆自己也不避讳这点,“我想如果队员们这两年的确做的不错的话,阵容保持稳定很正常。而我
现在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上不上场一切教练说了算。”

  新赛季诺坎普的球员更衣室修葺一新,豪华的装修和陈设令图拉姆不由赞叹,“早上我来到球场,发现这些设施真的非常好。工作人员别人告诉我,这些都是全新的,包括更衣室。这是我做为巴萨球员第一次走进诺坎普,感觉棒极了。训练场也超好,距离看台很近。”

  图拉姆是“老油条”,记者们看问不出什么猛料,开始把话题集中在场外。前一天赞布罗塔搭

出租车归队,被西班牙人的球迷司机拒载是新鲜事,图拉姆对此回答道:“出租司机的态度真是让我惊讶,我想那可能是因为赞布罗塔是巴萨球员吧。我们搭错了车,这是西班牙人和巴萨直接紧张关系的一部分。”

  当天训练中,图拉姆与埃托奥、小罗一组慢跑。签约巴萨当天,法国老兵曾经说自己的孩子是小罗球迷,现在小家伙们是不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有机会和小罗亲密接触呢?图拉姆微笑着回到道:“我还没有请求小罗为我的孩子做什么。不过这一天早晚会来的,我觉得他们早晚会让他做点什么的。”

  记者不甘心就这么走开,有人向图拉姆提问,对

尤文图斯降级的看法。对老东家法国老兵有些失望,他表示尤文图斯做假理应受到惩罚。他说:“我自己没有罪恶感,因为过去5年我在都灵已经贡献了我的全部。我们有时赢,有时输,但付出这么多牺牲后,你恍然发现原来是有些人做的事才保证你赢球,这让我感到恶心。足球需要表现积极的一面,但这种做法却是消极的,让比赛带来了坏印象。这就是为什么给尤文图斯那么重处罚的原因。对球员来说也许非常痛苦,但这是为了足球好。”(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