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好奇东方的目光:中国球迷因邵佳一关注科特布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进行的06-07赛季德甲联赛首轮比赛中,新升入甲级联赛的科特布斯队客场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初尝保级之路的艰辛。赛后德国《中德意志报》发表相关文章分析了双方在比赛中的表现,并引用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的话说明科特布斯队的失败完全归咎于球队自身的疏忽大意,而他们已经为他们的失误“交了学费”。

  这样看来,首场失利并不完全是件坏事,至少科特布斯队真正认识到了德甲比赛的
激烈与残酷,以及球队暴露出来的弱点。希望这次的获得的经验能对科特布斯队下周即将迎来的首场主场比赛有所帮助。全文翻译如下:

  上周末的那场比赛对于许多中国球迷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他们与万千德国球迷一样心情紧张的守在电视机前,他们的民族英雄邵佳一本来能够和队友金策尔、埃杜或者是拉杜一样为

德甲第一个比赛日带来巨大惊喜的,但科特布斯队的球员们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赛场内的前半场比赛中便将极好的机会拱手让人,最后只能两手空空的回到他们自己的主球场去。就连主教练桑德也抱怨道:“如果我们能表现得更具欺骗性些,半场休息时我们应该已经以2比0或3比0的优势领先了。那样这场比赛当然就会完全不一样了。我们已经交了学费了。”

  上半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作为客队表现得还算专业,并且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性,然后到下半场时,比赛已然按照众多球迷和专家预测的那样进行了。在47638名家乡球迷面前,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斯文森和诺伊维尔两人的进球总算令再次执教的主教练海因克斯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位置。但比赛后的他也不得不承认,“如果没有凯勒的话,一定会陷入困境。”无法否认,是凯勒的上佳表现为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带来了三年来的第一场开门红。

  而那些终于能够在电视台最佳时段收看科特布斯队比赛的德国球迷和中国球迷们,当看到西德尼攻击克鲁格造成点球和埃杜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时,终于放弃了最后的幻想。“尽管如此,我们的表现还是为今后的比赛注入了莫大的勇气。”桑德的这一席话,已然将众人的目光引向下周日科特布斯队的对阵

汉堡队的首场主场比赛。

  但尤其令桑德愤怒的是,队员们竟然偏偏在不错的状态下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引上了失败的道路。“在本场休息时我还一再告诫他们,越是在这种正常的状态时越要提高警惕。”现在那些初入德甲的球员们该明白,德甲比赛中,仅是几秒钟的糊涂便会毁了整场比赛。“这便是甲级比赛,我们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惩罚。”金策尔表示,在那场比赛中,当他处于最佳位置时,却仅仅将球打到了门柱上。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