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双雄终遭禁赛处罚 鲁尼斯科尔斯无缘三场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不久进行的阿姆斯特丹邀请赛中领到红牌的英超曼联队两员虎将鲁尼和斯科尔斯最终未能逃脱英足总的停赛处罚。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英足总纪律委员在经过一番详细审查之后,宣布驳回曼联俱乐部的上诉请求。

  英足总是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上述处罚的。不过,处罚声明中同时也说明,鲁尼和斯科尔斯的禁赛期都将从8月23日算起,这意味着这两员曼联前场的关键人物均能够参加
本周日球队同富勒姆之间的英超揭幕战。

  鲁尼和斯科尔斯的红牌都是在

阿姆斯特丹邀请赛
曼联
与波尔图的比赛中领到的。在这场原本无足轻重的友谊赛中,脾气火爆的鲁尼在一次争抢头球时故意用拳击打对方球员佩佩的面部,结果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离出场。而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斯科尔斯也因为一个凶狠的背后铲球领到了自己本场的第二张黄牌。

  虽然此前有英足总内部官员认为鲁尼的动作纯属无意,裁判的判罚明显偏重,但英足总纪律委员会在观看了录像后依然维持了禁赛的处罚决定。

  根据英足总的决定和新赛季的英超赛程,鲁尼与斯科尔斯将错过曼联客场同查尔顿、升班马沃特福德和主场对托特纳姆热刺这三场比赛。

  英超新赛季即将开始,曼联却惨遭临阵折损大将的沉重打击,加上范尼在今夏转投

皇马,相信主教练弗格森将不得不为如何调整前场阵容而花上一番心思。

  (闹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