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秘洽四巨星逐一曝光 最疯狂收购引爆创纪录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尔德隆证实了AC米兰求购罗纳尔多,在《米兰体育报》看来,AC米兰引购罗纳尔多的计划马上就要启动,但到了第二天,一切重新归于平静,不仅如此,罗纳尔迪尼奥、特维斯等方面都传出了声音,看来不仅是罗纳尔多,承诺了“必有前锋加盟”的AC米兰,为了保证在8月31日之前引进一位新的也是重量级的前锋,正在进行多方的努力。

  罗纳尔多之谜

  “不,媒体所说的这些都不存在,没有高层会晤发生。”在《米兰体育报》称布隆佐蒂抵达马德里斡旋罗纳尔多转会一事,布隆佐蒂突然否认了一切,这令罗纳尔多是否转会AC米兰的事情更加奇怪。

  《都灵邮报》披露,事实上,罗纳尔多的事情不是没有,一个显著的标志就是受到丑闻案禁赛处罚的加利亚尼在新赛季未开始前就去度假,原本说自己在休假中的贝鲁斯科尼提前回到了主席的位置上,《都灵邮报》分析,这是想与皇马修复关系的信号,因为此前加利亚尼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中公开攻击了皇马的高层。当然,这只是分析。

  事实上,该列举的事实昨天的《米兰体育报》都列举了,从布隆佐蒂参加了AC米兰的庆功宴,到罗纳尔多、米贾托维奇、巴尔蒂尼留在马德里,到布隆佐蒂迅速赶往马德里,但一切的一切,从目前看来显然是没有成功。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已经闹僵,皇马并不想把罗纳尔多卖给AC米兰,作为前佩雷斯的近臣,布隆佐蒂看来在皇马新高层那里碰了一鼻子灰。他说“一切都不存在”,实际上是希望媒体当成什么都没有发生。

  罗纳尔迪尼奥出现

  但显然AC米兰接触的并不仅仅是一个罗纳尔多。如果说此前《体育邮报》所说的“收购小罗”只是出自贝鲁斯科尼只言片语随口一说,那么现在AC米兰的主席确实动真格的了。

  几乎是在卡尔德隆承认AC米兰求购罗纳尔多的同时,拉波尔塔面对《世界体育报》公开证实:“AC米兰和另一家大俱乐部确实向我们求购了罗纳尔迪尼奥,如果他们能够忘记他,罗纳尔迪尼奥是非卖品,但是……”

  拉波尔塔欲言又止,实际上,罗纳尔迪尼奥目前正在与巴塞罗那谈判续约到2014的事情,但是在肖像权的问题上,双方存在不小的分歧,《都灵邮报》甚至提到了“诉讼”的字眼。

  拉波尔塔接着说:“罗纳尔迪尼奥不在转会市场上,但是我们必须考虑到什么对于他来说才是最合适的,我们也要考虑到俱乐部的平衡,这才能使那些想要他的球队安下心来。”拉波尔塔这番话说得很隐讳,《体育邮报》对他的注解是:我们需要考虑到俱乐部的财政和更衣室的工资平衡,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要得太多,那么仍然有可能发生什么。

  拉波尔塔没有提到AC米兰的具体出价,关于贝鲁斯科尼开出的价码,意大利各大媒体的口径是一致的,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1200万欧元的年薪,其中8000万欧元恰好是出售舍甫琴科,加上冠军杯收益的总合,1200万欧元的年薪则是皇马众巨星的2倍,这是两个创纪录的出价。贝鲁斯科尼不止一次表示,他的梦想是得到罗纳尔迪尼奥。但罗纳尔迪尼奥明确表示,他的首选还是和巴塞罗那续约。

  托雷斯、特维斯

  “AC米兰确实想要托雷斯,但马德里竞技不会卖。”布隆佐蒂这样说。即便是出价到4000万欧元,引进托雷斯依然是一件难事,托雷斯和罗纳尔迪尼奥一样,同样是处于续约风波之中,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意思也很坚决。谈到收购对象,安切洛蒂倒是肯定了托雷斯而否定了罗纳尔多,他说:“罗纳尔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们对他没兴趣,托雷斯?他的技术和速度都非常出色……”

  加利亚尼度假去了巴西,《都灵邮报》称是为了缓和与皇马的关系,但另一方面,在巴西却传出了AC米兰求购特维斯的消息。据称科林蒂安是受到阿布拉莫维奇的控制,为了回报AC米兰出售舍瓦,阿布拉莫维奇准备放走阿根廷人。但这只是媒体的一面之词,科林蒂安官方的声明称:“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都不会转会。”

  不过科林蒂安的声明也够蹊跷,这至少证明了AC米兰的求购可能存在,AC米兰在多方面求购前锋的做法已经不是秘密。

  中后卫的引进

  《意大利体育》称,如果能够完成1500万欧元引进罗纳尔多,那么AC米兰将还会引进一名优秀的中后卫(可能是加拉斯),但如果引进的是罗纳尔迪尼奥和托雷斯,就不会再在中卫位置上进行更多的投入了。

  一个有趣的事情是,在上周AC米兰战胜红星的庆功宴,也是因扎吉的生日宴上,和

锡耶纳合同到期的后卫科隆内塞也出现了,他半开玩笑向贝鲁斯科尼毛遂自荐,贝鲁斯科尼把手放在胸口上,对布拉伊达说:“我们应该帮帮这位处于困难中的人。”是玩笑?是现实?以后就知道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