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列出夏季转会榜国米领衔 意外黑马压倒米兰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夏季转会市场开启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纵览意甲“转会投入榜”,却是令人惊讶。

  排名第一的仍是大手笔频出的国际米兰,接下来,佛罗伦萨在留住托尼,并引进了穆图等多位好手之后,占据了“榜眼”的位置,而排名第三的是谁?

  不是AC米兰,不是罗马,至少现在不是,《都灵邮报》自豪的表示:“是我们的都灵队。”

  按照《都灵邮报》的计算,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在球员的引进上花费了4680万欧元,除了马克斯维尔、克雷斯波和达科特是以自由转会或租借的形式到来,伊布拉希莫维奇、维埃拉、格罗索和麦肯花费了国际米兰近5000万欧元。

  紧随其后的是

佛罗伦萨,虽然受困丑闻案,失去了原本得到的冠军杯资格,但是佛罗伦萨依然为新赛季花费了2500万欧元,其中1150万欧元用于将弗雷、帕斯奎尔、蒙托利沃的一半所有权变为全部,750万欧元用于收购穆图,从巴勒莫引进阿根廷球员桑塔纳用了500万欧元。

  另一支受困丑闻案的球队拉齐奥的花费达到了950万欧元,主要是莱德斯马和马金瓦两人的引进花费了这笔钱,不过,利维拉尼、达博、迪卡尼奥的自由转会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相比之下,升班马都灵俱乐部的花费竟然比拉齐奥略大,400万欧元引进意大利国脚巴罗内,是最成功的一笔交易,350万欧元买下了阿布鲁斯卡托的另一半所有权,这是两笔“大单”。

  此外都灵队完成了一些很实用但花费不多的转会,其中,以85万欧元从帕尔马引进了后卫罗西纳,以70万欧元的相同价格引进了斯泰罗内和拉泽蒂奇,租借阿比亚蒂花费了60万,另外50万欧元用于引进雷吉纳的佛朗切斯奇尼,共计花费了1010万欧元左右。俱乐部主席卡伊罗充满了雄心,他曾经在不同场合表示:“都灵队下赛季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保级。”

  国际米兰关闭了收购的大门开始卖人了,但都灵的引援还没有结束,“我已经做了很多,但我还要做出另一些收购。”卡伊罗说。他的真实想法是,利用拉齐奥、佛罗伦萨、

AC米兰罚分,都灵俱乐部希望借此机会冲击联盟杯的资格。

  都灵俱乐部还希望拿到一名后卫,两名前锋,同锡耶纳商谈收购博格达尼,以及同卡利亚里收购兰杰拉的事情正在进行之中,但卡伊罗真正看重的是国际米兰的克鲁斯,备选方案还有国际米兰的雷科巴、桑普多利亚的巴扎尼,现在维埃里和桑普解除合同,也是卡伊罗争取的对象,《都灵邮报》称,在转会市场上,都灵还将投入500万--600万欧元,进一步完善队伍。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