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一战败北勾出10月猜想 掌控无限空间一点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昨天,利物浦以2比1战胜切尔西获得英超新赛季前的社区盾。但无论是本尼蒂斯还是莫里尼奥,都在想着明天。

  对于未来十个月的猜想,那个问题一直不曾改变:谁能阻止切尔西获得英超三连冠?看上去,是切尔西自己。在加的夫,他们输给了自己,而不是利物浦。何况,本尼蒂斯对昨天比赛也是本着热身的态度。

  莫里尼奥在赛后说:“如果我把它当作是一场热身,那么我会说效果非常理想,达到了热身的目的。而如果我把它当作是一项赛事,对于失去一座奖杯,我肯定又有些失望。”而更让他失望的是,对手又是利物浦。这已经是两年内两队之间的第11次交锋,而本尼蒂斯的球队又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比如一年前的冠军杯半决赛和不久前的足总杯半决赛,占得上风。但这些都不重要。现在对切尔西来说,最重要的是自己。莫里尼奥要担心的不是其它球队,而是切尔西。

  

世界杯后,他们的季前准备显得仓促。尽管谢甫琴科和巴拉克等人到位,但加拉和阿·科尔两桩转会的悬而未决让莫帅对球队的防守—他构建球队的基础无从下手。放走德尔奥尔诺后,左后卫位置出现真空。在加的夫,上半时费雷拉客串,不行,下半场用布里吉,从来没行过。此外,乔·科尔和切赫两人受伤,马卡莱莱刚刚恢复训练。还有,兰帕德和巴拉克两人兼容性看上去也并不乐观……

  莫里尼奥承诺在新赛季将同时使用兰帕德和巴拉克,“要把切尔西变得更好看”。但眼下的问题是,球队已没有了赢球的基础,一盘散沙怎么看上去也不会好看。对

利物浦的两个失球,一个来自古迪齐尼的失误,被里瑟捡到;一个来自特里的失误,被克劳奇抓住。而谢甫琴科的进球,也几乎便是全场切尔西的唯一威胁。看着对手举起社区盾,看看自己。于是切尔西在新赛季的第一项任务,便是怎样看好自己。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