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设计师别出心裁 小罗龅牙启瓶器售价高达9800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0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罗纳尔迪尼奥的那两颗标志性的龅牙有什么实用价值?英国一名设计师突发奇想,用这两颗发达的门牙去开酒瓶盖儿!

  这名设计师用小罗的卡通形象制作了一批瓶盖起子,身穿黄色球衣的瘦削身体是手
柄,大大的脑袋是起瓶盖的端头,“小罗”张大了嘴巴在笑,正好暴露出那两颗龅牙,只要把酒瓶口放进“小罗”的嘴巴里,用手轻轻一扳,酒瓶盖儿就被那两颗门牙“咬”下来了。

  不要小看了这么一个简单的玩意儿,设计师给它的定价高达9800欧元。本来设计师是想把售价定得低很多,考虑到是只生产了73件的限量版,就大幅度地提高了它的价格。

  设计师是小罗的球迷,对于小罗的“龅牙仔”形象也很喜爱。他注意到很多爱喝酒的英格兰球迷时常用自己的牙齿去开启瓶盖儿,这触发了他的灵感,试问还有谁的门牙比小罗的更有力道?于是一个有意思的创意就在设计师的头脑中产生了。

  事实上,这名设计师不是第一个发掘小罗龅牙美学价值的艺术家。巴西头号

漫画家毛里西奥·索萨已经把小罗画进自己的漫画作品中,最夸张的表现部分自然是他的龅牙了;瑞士一家名为康菲斯尔·巴克曼的巧克力店也生产了一种罗纳尔迪尼奥形象的巧克力。

  巴西的《圣保罗页报》调侃道:“罗纳尔迪尼奥小的时候因为他的龅牙总是遭人善意的嘲笑,他还自我解嘲地说:‘唉,我做模特肯定发不了财了。不过也好,这样我就可以专心踢球了!’没想到等他长大之后,龅牙成为他的形象标志,还激发了设计师不尽的灵感,如果没有这两颗门牙,小罗也许真的做不成模特了!”

  根据德国BBDO咨询公司的《球星商业价值排名报告》,小罗的商业价值已经超过了贝克汉姆,排名世界第一。“

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并没有削弱小罗的市场号召力,他那两颗门牙‘咬石成金’的魔力不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