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强硬回应阿亚拉指责:他只对支票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我们不会指望那些掉进钱眼里的球员。”北京时间今晨,瓦伦西亚体育主管卡博尼如此回应阿根廷中卫阿亚拉(题图)的转会要求。与此同时,俱乐部已经为阿亚拉的离队寻找继任者。

  阿亚拉:我被骗了

  上周六,阿根廷国家队和瓦伦西亚的主力中卫阿亚拉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这名33岁的中卫将矛头指向俱乐部主席索勒尔和体育主管卡博尼。

  “我想在这里(瓦伦西亚)结束职业生涯,但这个梦现在破灭了,因为有人不守承诺!”阿亚拉透露,自己在续约问题上与俱乐部产生了矛盾。2000年,阿根廷人从AC米兰加盟瓦伦西亚。结束失意的意大利之旅后,阿亚拉在梅斯塔拉重新登上职业生涯的高峰。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后到期,此前双方一直在续约问题上扯皮。

  阿亚拉没有点名,但矛头直指俱乐部主席索勒尔和体育主管卡博尼。“我为俱乐部奉献了一切,现在却被俱乐部欺骗了,这伤害了我。我不得不作出离开的决定,并且向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作了通报。”

  俱乐部:有人只看支票

  两个赛季前,俱乐部体育主管卡博尼还以左后卫的身份,与阿亚拉联袂镇守瓦伦后防。面对昔日队友发难,卡博尼的态度相当强硬。

  在一份公开声明中,卡博尼称对在“不合适的时机”听到阿亚拉的评论感到“十分难过”。同时,他暗示阿亚拉的发难只是钱作怪。“这件事擦亮了我们的眼睛,而且坚定了俱乐部的信念。我们将依靠那些真正效忠梅斯塔拉的球员,而不是那些‘只对支票感兴趣的人’。”

  向俱乐部开火后,阿亚拉立即遭到弃用。在周日凌晨主场2比0战胜

罗马的热身赛上,他一直被放在替补席上。目前,同属瓦伦西亚大区的维拉里尔已经表示出对阿根廷人的兴趣。不过,瓦伦西亚似乎并不急于将核心卖给竞争对手。

  卡博尼的态度强硬,很大程度取决于俱乐部的引援。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瓦伦正与

皇马的中后场多面手埃尔格拉接洽。后者在卡佩罗到来后逐渐失宠,成为被清扫的对象之一。目前,瓦伦西亚已经向皇马和埃尔格拉提出合同。一旦他加盟,阿亚拉在瓦伦的日子很可能到头。

  

  (卓珩/编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