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7次射门难奈一个比勒菲尔德 汉堡怎么也打不进第二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当美国摇滚女王GloriaGaynor的名曲Iwillsurvive开始在AOL球场响起的时候,5万汉堡球迷,以及主帅多尔终于松了一口气。萨诺格选择了这首歌,作为他进球时播放的歌曲。不过这首激昂的曲子并没有带动球迷们的情绪,因为萨诺格的进球只是为汉堡挽救了一场失败,球队最终只能接受与比勒费尔德1比1的平局,在冠军杯预选赛上主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之后再次被逼平,汉堡的新赛季开始得很不顺利。

  汉堡只缺少了受伤的布拉鲁斯一名主力,阿图巴及时康复,与孔帕尼一起出现在了后卫线上。这是主帅多尔能排出的最强的阵容。前20分钟双方互相试探,比勒费尔德显得更有威胁,马斯马尼季斯14分钟和16分钟两次很有威胁的射门,被门将基希施泰因挡出,基希施泰因用表现证明,主帅多尔将他排在韦希特尔前担任主力门将是正确的。

  20分钟之后,

汉堡开始给客队制造压力,格雷罗和萨诺格都先后错过了机会,这给了比勒费尔德喘息的机会,他们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维赫尼阿雷克将球交给新加盟的艾格勒,这位在费尔特队获得过乙级联赛最佳射手的球员直接抽射,球打在了门柱内侧,弹入了球网,这让汉堡人目瞪口呆。汉堡队就没有这么幸运,就在艾格勒进球之后3分钟,范德法特的一次射门打在门将海因身上,球在即将弹进网内的一刻被韦斯特曼解围。

  领先后的比勒费尔德紧缩在自己的半场防守,力图保住领先的优势。但汉堡还是找到了进球的机会,下半场特罗霍夫斯基开出角球,萨诺格冲顶得分,打入了他在汉堡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萨诺格说:“对我来说进球很美妙,但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可是第二个进球迟迟无法到来。这场比赛中,孔帕尼和亚罗利姆等中后场球员的表现都很出色,汉堡体现出的仍然是他们的老问题:27次射门也打不开对方的防线,他们缺少一个真正的终结者。

  格雷罗在前场表现糟糕,第59分钟被劳特换下之后,秘鲁人一言不发,径直走进了更衣室,他也明白自己的表现令人失望。不过换上的劳特触球机会也不多,没有表现出他的天赋。糟糕的是,这是球队有限的几名前锋了,多尔在锋线上没有多余的牌可出。主帅多尔对球队的表现也并不满意:“一分对我们来说太少了。上半场的45分钟是我担任教练以来最差的。”中场时,球迷们对自己的主队爆出了巨大的嘘声,让场上的球员都感到很不自在,中场范德法特说:“我们连最基本的事情都没有做好。”

  在引进萨诺格之后,俱乐部一度宣布结束对前锋的寻找。接下来的一周他们将面临考验,尤其是要打客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如果能够顺利地通过欧洲冠军杯的

预选赛,那么他们就将在财政上得到充足的支持,俱乐部就有可能对高水平的前锋出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