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指出阿森纳新三剑客 坦言乔丹艾弗森给予无穷灵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丹雷报道 新赛季还未开始,亨利却和谢甫琴科站在了同一阵线。上周,亨利出现在了伦敦西区牛津街举行的锐步品牌新赛季推广仪式上,作为锐步旗下的其他签约巨星,谢甫琴科和卡西拉斯将随后跟进。

  据亨利介绍,他自己参加了锐步新款球靴的设计。而从耐克转投锐步,亨利透露当初是受到了NBA巨星艾弗森吸引,“我觉得那是个杰出的广告,因为那个广告展示出艾弗森新
的一面。我也想向人们展示亨利新的一面。足球是我的工作,我喜欢这项工作,不过我的生活中除了体育,还有很多其它方面。”

  而亨利还透露自己的竞技风格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迈克尔·乔丹的影响。“你可以看到乔丹眼中的火焰,我喜欢那样的美妙的方式表现愤怒的人,他是我的灵感。”亨利甚至表示自己在球场上略显傲慢的态度并不受法国人喜爱。不过,他并不准备因此改变,“场下,我会开心地和队友嬉闹,但场上,我不会因任何事改变,因为那就是我。”

  亨利还透露自己对很多英超球员钟爱的

高尔夫并不感冒,“我尝试过,但我根本上不了心,我需要一个能让我奔跑和流汗的运动。”

  科尔自然成了亨利的话题。“我努力劝他留下,但大家都是成年人,他知道自己在干吗,如果他走,我只能祝他好运。看着他成为切尔西一员会是奇怪的事情,不过即使那样,我以后还是会和他通通电话开开玩笑。”在上赛季末宣布效忠阿森纳的亨利眼中,伦敦已经是他的家,他自己“无法想象离开这个城市之后的生活”。

  然而同在伦敦的切尔西,自然成为酋长球场的新主人能否建功立业的最大障碍。“我尊重切尔西取得的成绩,不过新赛季,阿森纳绝对不会只为了联赛亚军而努力。”为此,亨利还特别点名“枪手新三王”,“新赛季,我认为莱曼、杜尔和吉尔贝托都能成为球队新领袖。莱曼有一届伟大的

世界杯,他和杜尔一起建立了球队后防的脊梁。吉尔贝托是我的副队长,他从不咆哮,却能让球队冷静下来。他们三人都是未来球队的关键,我不再是唯一的领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