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寻找报复国米的最好人选 AC米兰前锋选择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市场上连失克雷斯波和伊布拉,米兰拿什么顶替出走的谢瓦?看上去,米兰被国米逼到了绝境,不过上周末峰回路转,米兰放出一个响亮的名字:罗纳尔多。

  报复国米的最好人选

  这仍是个让人兴奋的名字。罗纳尔多虽状态不如从前,不过带着世界杯最佳射手称
号,仍属顶级前锋,而且在技术特点上非常符合米兰。米兰也必须要一个够级别的前锋和俱乐部名声、和出走的谢瓦相匹配,从这一点看,托雷斯、苏亚索、亚昆塔都还欠火候。其次,国米先后打败米兰引进克雷斯波和伊布拉,米兰正好购回一个前国米人,一个国米迷恨之入骨、可以让国米翻江倒海的“叛徒”。米兰这一手报复,立刻能在德比中反客为主。

  再次,罗纳尔多效力过

西甲两豪门巴萨和皇马,都获成功,如果能在意甲米兰双雄先后立足,将为国际足坛树立一个丰碑。在两大联赛的对立豪门中都有位置,罗尼绝无仅有,值得期待。2002年里瓦尔多加盟米兰后,颇让人期待的双R德比没打成,这次可以靠罗尼和阿德的德比补回来。巴西
中锋
的米兰德比,够刺激。最后,罗纳尔多加盟将使得米兰巴西球员数目上升到5人,和阿根廷血统的国米(8个阿根廷球员)构成巴阿对抗。

  布隆泽蒂已经行动

  罗纳尔多转会到了什么地步?上周五的《米兰体育报》首先透露,米兰把罗纳尔多提到日程上。上周三和红星的资格赛后,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连同米兰全队在饭店庆祝胜利和皮波33岁生日,在场的还有个贵人:皇马的市场顾问、专门协调和意大利方面关系的经纪人布隆泽蒂,此人在卡萨诺转会中起了关键作用。看他的身份职责就明白,他的到场有何目的。

  《米兰体育报》猜测,加利亚尼跟布隆泽蒂耳语,拜托他全面启动罗尼转会。第二天即周四晚,布隆泽蒂在安切洛蒂家中晚餐。布隆泽蒂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皇马可以以1500万的低价转让罗尼。这个价格比伊布拉低了近1000万,比谢瓦低了3000多万,跟米兰另一目标托雷斯相比,也低了一半。

  随后有了两个实质动作。上周五晚,布隆泽蒂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前表示:“罗纳尔多既可以来意大利,也能去英格兰,一切取决于米兰的态度。”第二天,米兰球队降落西班牙准备赫雷拉杯友谊赛时,卡卡接受采访,在简单表示坚决留在米兰后,大篇幅提到了罗纳尔多,“罗尼是个伟大球员,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他加盟米兰,我开心极了,能跟这么优秀的前锋合作,是件美妙的事情。他仍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如果他找到足够的动力,肯定会回到世界第一。”

  卡卡事件,皇马报复

  在被问到自己和皇马的传言时,卡卡却以罗尼为主要话题,不只是为逃避,也算是给俱乐部一个信号和压力:既然卡卡留下,米兰应该拿些东西满足卡卡。目前看来,两个俱乐部都有想法,罗尼本人也会接受,问题在米兰和皇马的关系僵化上。从前关系不错,但几天前皇马对卡卡数次引诱,搞得米兰都上诉欧足联,说卡卡是米兰人,皇马无权直接跟卡卡对话。而这一次,皇马也来了个反击。

  罗尼现单独在马德里训练,是米兰接触的好机会,布拉伊达和布隆泽蒂本想在上周六和他共进午餐。但有人向皇马告密:布隆泽蒂和布拉伊达准备今天在罗纳尔多家里吃饭。皇马立刻告知罗尼,这种接触是违法的。于是布隆泽蒂便改成电话通知贝纳布的办公室,让他们转达卡尔德隆:米兰想买罗尼的可能报价。但《阿斯》透露皇马的态度是,罗尼是非卖品,即使卖也不会卖给米兰,因为对方曾不尊重他们。说的就是加利亚尼要求米贾托维奇为卡卡传闻道歉的事。一报还一报,看来这次,皇马也不会让米兰舒服地得逞。由此,更看出布隆泽蒂上周在意大利活动的价值,调和两家俱乐部是他近一阶段主要工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