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寻枪全新目标首选曝光 3500万欧元背后还有惊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阵容中至少还缺少一名前锋,阿莫鲁索只能算是“意大利杯赛球员”,博列洛加盟乌迪内斯的事情很快就将办妥,从这一点上也可以看出,AC米兰对于新前锋的引进已经是胸有成竹。昨天,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公开表示:“球迷们根本无需担心,我们肯定将带来一名新的前锋。”也许布拉伊达已经确定了这个人选,但这个人选到底是谁呢?

  罗纳尔多难加盟

  罗纳尔多这个名字,是当地时间周五由《米兰体育报》率先提出的,随即皇马的转会顾问布隆佐蒂表示:“罗纳尔多并不反对回到意大利踢球,关键是看AC米兰的态度了。”但是在《意大利体育》和kataweb看来,罗纳尔多确实不是AC米兰的首选。

  《米兰体育报》称罗纳尔多的身价只有托雷斯的一半,这不假,但是在年薪上,AC米兰如果按照目前巴西人的薪水引进他,需要1年为他支付1200万欧元,600万欧元的年薪,600万欧元的税,《意大利体育》认为,这是一个不可接受的数字,尤其是这样的数字,可能会打破俱乐部的工资平衡,引发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如皮尔洛)漫天要价。

  科林蒂安否认特维斯

  kataweb披露,AC米兰已经向巴西科林蒂安的阿根廷国脚特维斯提出了报价,具体不详,这位脚下技术出色的阿根廷人成为了AC米兰引进的首选。但随后,科林蒂安方面传出了回应,该俱乐部表示:“特维斯、还有马斯切拉诺都不会转会,他们都将随科林蒂安征战接下来的赛季。”

  事实上,特维斯也是AC米兰一直以来观察较少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上,特维斯和AC米兰的名字较少联系在一起,不过从技术特点上讲,特维斯确实是俱乐部所强调的“第二前锋”,从年龄上讲也符合年轻化的政策,更关键的是特维斯虽然是阿根廷人,但却是生活在巴西的阿根廷人,和巴西球员的交流没有任何问题。

  托雷斯仍是首选

  《体育邮报》坚持认为,托雷斯将是首选。《体育邮报》介绍,在周六晚间AC米兰同马德里竞技比赛时,布拉伊达一直和马德里竞技的高层坐在一起,谈的正是托雷斯,此前曼联为托雷斯开价2800万欧元遭到了拒绝,而AC米兰最终的开价会达到3500万欧元。《体育邮报》称,托雷斯的违约金为9000万欧元,实际如果开价达到6000万欧元马德里竞技可以放人,而由于AC米兰和马德里竞技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3500万欧元应该可以带走托雷斯的价格。值得一提的是,前马德里竞技的体育总监富特雷,是AC米兰俱乐部转会顾问。

  托雷斯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的说法给自己留下了一些的退路,他说:“我和俱乐部关于续约的谈判已经进行了几个月了,我总是说,我第一个谈判的俱乐部就是马德里竞技,我们正在商谈把我的合同年限增加几年,但是我还没有签署任何东西。”

  引进取决于冠军杯

  《意大利体育》同时指出,牵涉到这么一笔大额的转会,AC米兰是否会进行这样的投入,很大程度上

  取决于球队能否在冠军杯资格赛闯过红星队这一关。当然,就算万一失手,AC米兰仍会引进前锋,但人选会不同,《意大利体育》介绍,如果打进冠军杯,引进的将是托雷斯,如果没有打进,那么将引进亚昆塔,博列洛的交易将会为双方铺平道路。

  还有意外人选

  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kataweb提到了一个最令人意外的人选:克鲁斯。

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前锋,也是国际米兰上赛季的最佳射手。
kataweb称,由于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克雷斯波的到来,国际米兰肯定会卖出前锋,现在看来雷科巴反而会留下,克鲁斯、马丁斯当中至少走一个。安切洛蒂一直非常欣赏克鲁斯,kataweb甚至举了西多夫和皮尔洛的例子,尽管克鲁斯如果加盟AC米兰,是国际米兰锋线竞争的结果,但他很适应AC米兰的风格,很可能有好的表现。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