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当选最受期待海外前锋 曲圣卿期待澳超再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张玉宁终于确定转会澳超,这也让期待他的怒吼球迷松了一口气。张玉宁转会一事确定后,怒吼官方网站就进行了一项有关的调查,在这项“最受期待的海外前锋”的调查中,张玉宁的支持率占据压倒性的多数,远远高于新加盟的另两名前锋维达乌和林奇。

  不过随着申花声明的出台,张玉宁的转会变得扑朔迷离,这也使他的支持率不断下
降,最高时曾达到了10个百分点。更不利的是,怒吼队主力前锋米利西奇也站出来公开支持林奇,在与墨尔本胜利队的季前赛前,他表示期待与林奇的搭档。不过随着张玉宁转会澳超的峰回路转,以及林奇首演的平平表现,怒吼球迷也开始对张玉宁重新期待起来,在最新的投票结果中,张玉宁的支持率回到到了50%,相当于林奇(29%)和维达乌(21%)之和,虽然还未达到他的个人最高点,可鉴于投票人数的逐渐增多,这个成绩已相当不错。

  和张玉宁一样,曲圣卿转会澳超也是一波三折,不过对于重返阿德莱德,曲圣卿还是显得相当高兴,在接受《周日邮报》的采访时,曲圣卿毫不掩饰对重返阿德莱德的向往,“回到国内赛场,我的表现并不好,这更让我怀念起阿德莱德的生活。我热爱阿德莱德,这也是我回来的原因。”虽然双方只签订了一年合同,但曲圣卿这次却希望能够在阿德莱德联队踢到挂靴。曲圣卿已于12日飞抵阿德莱德,身着一身便装的他显得十分轻松,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训练,参加下周六与中部海岸水手队的季前赛。

  相比其他球队,阿德莱德联队今夏的动作并不大,除了曲圣卿之外,引进的其他两名前锋年龄都不大,难当大任,在季前赛中,锋无力的现象也显露无遗,小组赛4战仅进2球,半决赛2比1面对10人应战的老对手悉尼联队,阿德莱德联队直到最后一分钟才险胜,而前锋仍没有进球,这无疑使曲圣卿的回归更是倍受期待。

  (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