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酝酿清洗小贝难坐主力 国家队后恐将伤心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落选国家队,也许不是太坏的结果,在联赛为主的今天,在俱乐部失去位置显然更可怕。

  遇到这种窘境的不是别人,正是万千球迷的宠儿,大卫-贝克汉姆。

  小贝前几天刚刚落选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的国家队大名单,郁闷的心情可想而知。
从国家队队长的位置惨遭下课,这是让贝克汉姆最不能接受的。而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小贝的噩梦才刚刚开始,皇马新主帅卡佩罗正在酝酿让小贝淡出主力阵容,而取代他的是皇马上个赛季引进的巴西后卫-西西尼奥。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卡佩罗希望在

皇马的右边路安排一位速度型的中场,而31岁的小贝在此项能力的比拼上显然不如26岁的西西尼奥。如果卡佩罗真用这个“绝对”的理由来逼小贝退出主力阵容,小贝恐怕没什么好说的,毕竟球队是教练说了算。西西尼奥在面对这个敏感问题时也表现出十足的自信:“我们大家都知道,贝克汉姆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但我会按照教练员的部署去做,不仅是对于我,每个人都百分百的服从教练的指挥,球队才会拧成一股绳,进而取得胜利。”

  很明显,西西尼奥已经做好了抢班夺权的准备,但一个问题也随之而来。在上个赛季西西尼奥加盟皇马的时间里,他一般被安排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而在前东家巴西圣保罗队和巴西国家队,西西尼奥的位置同样是右后卫。在成功引入范尼后,皇马更需要小贝手术刀般的传球,西西尼奥虽然脚法不错,但同小贝相比肯定处在下风。卡佩罗肯定看到了这点,在季前训练赛2比0战胜盐湖城队的比赛中,卡佩罗分别给了西西尼奥和小贝半场的机会,而范尼在西西尼奥的半场内打入了加盟皇马以来的第一球。虽然一场热身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新赛季,卡佩罗已经引入了强硬的竞争机制,谁能在比赛中首发,讲完全取决于自身的状态。新加盟的范尼就表现的很老实:“一切听教练的,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