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成法国最受欢迎名人 民众:撞人事件是人性本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6:41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巴黎8月12日电尽管在德国世界杯上令人瞠目结舌地头撞对手,或许也正是为此,1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已退役的法国足球巨星齐达内是法国最受欢迎的名人。

  法国民意调查机构IFOP当日公布的调查结果表明,这位前法国国家队队长在“最受欢迎的法国名人”一项调查中排名榜首。去年名列首位的法国网球宿将、流行歌手诺阿排名下滑至次席。与齐达内共同征战德国世界杯的法国队光头门将巴特斯和中场球员里贝利在这项调查中分别排在第14和15位。

  这项调查似乎也证实了齐达内作为民族英雄的形象。部分接受调查的人表示,这位阿尔及利亚移民的后裔对马特拉齐挑衅做出的回应,更多地显示了他人性的本能。此次民意调查在7月10日至18日期间对987名受访者进行了当面问询,但没有公布误差的幅度。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