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雷拉杯-AC米兰1-3负拉科失冠军 卡卡一度追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6:18 新浪体育
赫雷拉杯-AC米兰1-3负拉科失冠军卡卡一度追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22时),第14届特雷莎-赫雷拉杯决赛在里亚索球场展开角逐,AC米兰最终1比3负于拉科鲁尼亚。科洛奇尼、里基、胡安-罗德里格斯为东道主建功,卡卡一度将比分追平。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马竞凭借凯日曼和卢辛的进球2比1战胜乌拉圭国民。

  本届杯赛也是拉科百年庆典活动之一,大约1万5千名球迷到场助威。两队可以说是老对手,在新世纪冠军杯中就有6次交锋,最让AC米兰刻骨铭心的就是最近一次。在2003-04赛季1/4决赛中,首回合4比1大胜的AC米兰惨遭翻盘。

  拉科开场后控制了局面。与昨天半决赛对阵马竞不同,

AC米兰此役派上了不少主力,但由于几天后还要打
冠军杯
,因此队员们并未使出全力。胡安-罗德里格斯和博迪波的射门考验了科波拉后,拉科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塞尔吉奥传球,门将科波拉出击失误,米兰旧将科
洛奇
尼推射球门下角得分,
1比0。

  第29分钟,西多夫直传,塞尔吉尼奥左路传中并无太大威胁,但球打在了阿韦罗阿手臂上,主裁判吹罚点球,卡卡操刀命中扳平比分,1比1。第34分钟,里基在门前35米处开出任意球,但禁区内没有任何人顶到球,球在草皮上反弹后直接飞进顶角,拉科2比1再度超出。

  下半时,安切洛蒂用布罗基换下因扎吉,改打单前锋阵型。两队展开对攻,拉科缺少绝杀机会,只有阿里斯门迪两次射门较有威胁,但AC米兰的进攻也无功而返,吉拉迪诺在锋线上形单影只。第70分钟,安切洛蒂替换了两名边前卫,扬库洛夫斯基与福贾出场。

  阿莫鲁索随后被换上,米兰恢复了双前锋。补时阶段第2分钟,米兰人墙搭得不紧,胡安-罗德里格斯任意球再添一分,拉科最终3比1捧杯,这也是该队连续第7届夺得特雷莎-赫雷拉杯。赛后,拉科鲁尼亚市长给球队颁奖。

  拉科鲁尼亚(4-2-3-1):马凯/巴拉甘,洛波,阿韦罗阿,罗德里/塞尔吉奥(87'马努埃尔-巴勃罗),科洛奇尼/阿里斯门迪(89'维尔杜),胡安-罗德里格斯(90'伊万-佩雷斯),里基(83'克里斯蒂安)/博迪波(70'德古斯曼)。

  AC米兰(4-3-1-2):科波拉/卡福,法瓦利,科斯塔库塔,塞尔吉尼奥(76'阿莫鲁索)/加图索(71'福贾),皮尔洛,西多夫(71'扬库洛夫斯基)/卡卡/吉拉迪诺,因扎吉(46'布罗基)。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