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国家队新名单无新意 只选三个人巴萨仍嫌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8: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昨日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备战下周二在雷克雅未克与冰岛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这也是一场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的热身赛,冰岛队与西班牙队是预选赛F组的对手。

  这张22人的大名单基本上延续了德国世界杯的参赛阵容,只有比利亚雷尔中场塞纳与瓦伦西亚门将卡尼萨雷斯没有入选。在俱乐部方面,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两支来自首都的球队各有4人入选,巴塞罗那只有3人入选,不过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仍然抱怨被国家队抽调的人员太多。

  铁腰塞纳因为深陷转会

曼联的传闻,缺席了球队的很多季前热身赛,注意力也不在球场之中,被阿拉贡内斯暂时搁置一边,顶替他的是塞尔塔队的中场波尔加·奥比纳。这名24岁的年轻人在上赛季的表现突出,帮助塞尔塔队获得联赛第六。老门将卡尼萨雷斯也没有入选国家队,这位36岁的老运动员以后可能就永远地告别了国门,除了卡西利亚斯之外,阿帅还召来了效力于
利物浦
的雷纳。

  值得一提的是,劳尔仍然进入了阿拉贡内斯的国家队,如果他在周二能够代表西班牙队出场,那么将是他为西班牙队效力的第100场比赛。

  尽管现任

西甲冠军巴萨只有哈维、普约尔、伊涅斯塔等三人入选,但是里杰卡尔德仍然抱怨阿拉贡内斯抽调的人员太多。里帅认为阿帅不应该把哈维和普约尔两名伤号也征走。哈维因伤缺席了上赛季的绝大多数比赛,至今未与全队进行合练;普约尔是在巴萨美洲行第一战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的比赛中被撞上的。

  巴萨俱乐部以哈维、普约尔不具备比赛的身体条件为由,向西班牙足协提出免予应征的申请,但是足协给出的答复是先入队,至于能否上场比赛到时再定。里杰卡尔德对于这个答复有些恼怒,甚至是以拒绝参加8月17日的西班牙超级杯赛相威胁,因为他凑不起必要的主力阵容。范博梅尔和范布隆霍斯特将回到国家队参加荷兰对爱尔兰的比赛,埃德米尔森也将随同巴西对阵挪威,现在又被西班牙队调走三名国脚,而意大利和喀麦隆的热身赛也会影响到巴萨。

  巴萨的抱怨还因为其新赛季前的赛事过于密集,在北美洲马不停蹄已经令很多队员抱怨了,回到西班牙后还有两回合的西班牙超级杯、传统的甘伯杯、欧洲超级杯等着他们。8月下旬,巴萨要在13天内应付6场比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