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夏季转会发掘瑰宝 300万白捡超值中场1人顶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赫雷拉杯上,AC米兰的替补阵容1-0完胜马德里竞技的主力,除了门将科波拉之外,夏季加盟的新人悉数上阵,实际上,通过对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资格赛,以及本场热身来看,尽管AC米兰的夏季转会并未像国际米兰频出大手笔,但亮相的新人们显得非常实用和超值。

  顶替卡卡出任前腰的小将古尔库夫赢得了所有媒体的喝彩,tgcom称:“这位天才年
轻人显示出了强大的个人能力。”《米兰体育报》称:“古尔库夫依然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法国人表现出了令人欣喜的个人能力和灵感,他跑动很多,不断为队友创造射门的机会。”事实上,安布罗西尼所打进的一球,正是来自古尔库夫的角球造成了对方的希腊后卫塞塔里迪斯的解围失误。

  古尔库夫甚至比卡卡可打的位置更多,上一场对红星队的比赛,他出现在了西多夫的左前卫位置上,今天出任前腰,他同样可以打右前卫,目前古尔库夫可以打三个位置。而从他两场比赛表现出的防守能力和奔跑范围来看,就算顶替皮尔洛打后腰,也不算是一个令人惊讶的革新。而说到古尔库夫的价格,实际上,

AC米兰得到他仅花费了300万欧元。最早雷恩俱乐部为他开价达到了1200万欧元,但AC米兰通过一些赛场外的合作项目抵偿了部分转会费,加上古尔库夫的合同仅剩一年到期,他本人坚持转会,加上雷恩的主席与加利亚尼关系很好等诸多因素,最终AC米兰只用了1/4的价格买下了古尔库夫。18岁时古尔库夫即披上雷恩的10号战袍,雷恩俱乐部主席在失去他之后遗憾的说:“我们原本想把他培养成球队的旗帜。”

  事实上,说AC米兰夏季转会不力,只不过因为在引援方面没有花钱,但事实上,布罗基和福贾的补充是不容忽视的,如果单按价格来伦,布罗基的身价约在800万欧元左右,作为U-21国家队的主力中场,福贾的身价也不会低于500万欧元,今天的比赛,布罗基在加图索的位置上再次印证了自己是可以信赖的,而福贾也有一个不错的30分钟。

  在赫雷拉杯登场亮相的法瓦利和博内拉也都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博内拉300万欧元,法瓦利自由转会,与俱乐部为他们付出的代价相比是超值的,据称帕尔马一开始为博内拉的报价是800万欧元。俱乐部在转会费上的精打细算,在一定程度上“遏杀”了高价转会的出现,也给人“AC米兰并未引进什么像样的球员”的错觉,但实际上,抛开价格不谈,AC米兰这个夏天引进或收回的球员,各自都有着他们的战术价值。

  尽管没有天价转会,但是在热身赛和

冠军杯资格赛上,球队仍然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中场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目前的问题只是缺少吉拉迪诺、因扎吉之外的第三个优秀前锋,好在距离转会的窗口关闭还有一段时间,AC米兰不可能带着目前的前锋线去征战新赛季,当然,为了以防万一,AC米兰已经拒绝了阿斯科利租借博列洛的请求,也不排除新前锋加盟后,博列洛已经没有时间去寻找下家,等到冬季再寻求转会的可能。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