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套替补扳倒马竞主力阵 AC米兰虽失舍瓦却有一点增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AC米兰夏季转会得看似并不顺利,但实际上,AC米兰已经有了一个基本完备的阵容,这也是为什么在国际米兰连续收购了克雷斯波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后,各大赌博公司两家俱乐部的夺冠赔率依然不动的原因,国际米兰的夺冠赔率为2,AC米兰为2.5左右,在被罚8分的情况下,对于国际米兰这应该算是一个相当保守的赔率了。

  如果说在此前的热身赛和莫雷蒂杯上,国际米兰暴露了C-扎内蒂、基利等人走后,
阵容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那么此前一直被认为夏季转会不力的AC米兰,则在冠军杯资格赛,以及赫雷拉杯客场1-0战胜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板凳深度强大的一面,对于未来的两线作战,这是至关重要的。

  由于对红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10天后重新开始,避免意外的伤病,安切洛蒂不得不排出了以替补为主的阵容,相反

马德里竞技却以主力阵容试阵,但面对马竞的主力,面对托雷斯、阿奎罗等高价球员,
AC米兰
的替补们显出了自己的价值。

  在后防线上,卡拉泽、内斯塔、马尔蒂尼依旧在恢复当中,安切洛蒂雪藏了老科斯塔库塔,法瓦利出现在了中卫的位置上,但面对速度、技术见长的托雷斯和阿奎罗,法瓦利显示出了经验的优势,证明除了过去的左后卫之外,他同样可以胜任中卫的替补。而此前决定留队的西米奇也是表现稳健,右后卫位置上博内拉完成了处子秀,加上左路的扬库洛夫斯基,整个防线得到了tgcom的高度评价。

  在新人当中,《米兰体育报》和tgcom都指出表现最好的仍是法国小将古尔库夫,此外,tgcom称赞了布罗基,“在右路给了不小的战术支持”。相比之下,令人感到有些担忧的仍是前锋线,AC米兰在中场占据了优势,但是博列洛和阿莫鲁索的组合显得比较“钝”,浪费了古尔库夫的几次妙传,在前锋线上的引进,依然势在必行。

  从比赛来看,AC米兰最大的优势仍显示在中场,实际上,与上赛季相比,AC米兰中场只走了鲁伊-科斯塔,但补充了布罗基、福贾、古尔库夫,加上一个健康的安布罗西尼(上赛季因伤出场很少)--今天的全场唯一进球就是由他打进--AC米兰的中场在机动性和人员上,都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高,因此即便锋线有所削弱,仍然可以以中场控球的“势”,和制造机会的“量”上取胜,而比较替补阵容,这一优势就更加明显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