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克拉伦永不录用贝克汉姆 贝氏弧线将绝迹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徐巍)英格兰队的新任主教练麦克拉伦日前公布了新一届英格兰队的大名单。前任队长贝克汉姆和新星鲁尼落选。

  新一届英格兰队的大名单由25人组成。在这份名单中,托特纳姆热刺队成为最大的赢家,该队的5名球员入选了英格兰队,力压两家豪门切尔西和曼联。除贝克汉姆之外,鲁尼同样缺席了本次英格兰队的集训名单。如果说鲁尼作为英格兰的主力前锋将迟早归队的话,
那么31岁的贝克汉姆可能将从此告别英格兰队。

  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表示,新一届英格兰队已经没有了小贝的位置,而且国家队的大门将永远向小贝关闭,这对小贝和妻子辣妹而言都是无法接受的事实。当麦克拉伦打电话告知小贝他的决定时,小贝难过得都哭了,而辣妹更是怒指麦克拉伦毫无人情味,竟然能够做出如此绝情的事情。

  在得知自己落选的消息之后,正在随

皇马训练的贝克汉姆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西蒙·奥利维拉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反应。贝克汉姆说:“本周我已经和史蒂夫·麦克拉伦谈过了,我非常理解作为一个新任主教练,面对下一届世界杯,麦克拉伦应该在球队的建设上打上自己的印记。”

  小贝随后还补充说:“为英格兰效力的10年中,我始终都感到骄傲,至今我仍然为自己的祖国而感到激动。对于特里,我会祝福他,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

  据英国媒体称,麦克拉伦在被问及他以后是否还会重新召回小贝时,他断然回答:“英格兰队的大门永远都不会朝他开放了,我的意思是永远关闭。”麦克拉伦还明确表示,他认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与小贝有着很密切的关系。他说:“我希望新一届英格兰队能够是一支成功的球队,晋级重大的国际赛事,并在大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而且我还希望打造一支有着传统英式球风的国家队。”麦克拉伦说,尽管小贝得知他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后很难过,声音都哽咽了,但他“还是很镇定地接受了这个现实”。

  在描述他和小贝之间的电话交谈时,麦克拉伦说:“我对他说,我正在为英格兰队计划未来,而他不在这个蓝图当中,我对小贝充满了敬意,他曾经是一个很棒的队长,一个伟大的球员,而且仍然是;他很失望,他显然不想就这样离开国家队。”

  本期英格兰集训队的任务是备战下周三英格兰队主场同希腊队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并由此为下月初即将开始的2008年欧洲杯

预选赛进行热身。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与克罗地亚、俄罗斯、以色列、爱沙尼亚、马其顿和安道尔共7支球队一同分在E组,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欧洲杯16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