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已成国家队历史 英格兰迎来全新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8:08 潇湘晨报

  □马特·迪金森 《泰晤士报》首席足球记者

  尽管此前贝克汉姆一再否认自己从国家队退役的消息,但是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却早已把贝克汉姆排除出球队了。当这位皇马中场球星表示自己为恢复在英格兰队的位置而努力时,他与主教练心中都清楚他们之间的对话仅仅只是对话而已。

  贝克汉姆将不再为英格兰队效力,除非麦克拉伦完成了他与英足总的4年合同。对于一个统率英格兰队如此长时间的球员而言,这是一种被迫的屈服、一种令人悲伤的离开。但是如果麦克拉伦说国家队的大门对贝克汉姆尚留下一条缝隙的话,那不过是仅仅出于礼貌而已。

  将于周三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英格兰队与希腊队的热身赛中,麦克拉伦在右路的安排将有三种选择:列农、赖特·菲利普斯和杰拉德。

  31岁的贝克汉姆,也许会认为他仍旧是英格兰最好的23名球员之一,他仍旧应该在英格兰队得到应有的位置,至少应该排在赖特·菲利普斯之前。但是他却被排除在外,这并不是简单的因为他的年龄或者他在

世界杯上令人失望的表现。

  尽管麦克拉伦没有明确表达,但是他的举动就是含义明显的暗示。在确定首发11人中没有贝克汉姆之时,麦克拉伦决定完全将贝克汉姆退出英格兰队,这是一个明确的表示:英格兰现在已经不是埃里克森时代了。 (柳宝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