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战全胜称雄莫雷蒂杯三角赛 落魄老妇人依然“跋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01:24 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莫雷蒂杯三角赛在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展开,结果降级的尤文图斯两战全胜获得冠军,而意甲冠军国际米兰两战皆负垫底,那不勒斯在点球决战中负于尤文图斯,获得亚军。

  莫雷蒂杯采取循环制,三支球队相互之间捉对撕杀,每场比赛只有45分钟。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进行第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基本上摆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包括托尔多、萨穆埃
尔、科尔多巴、斯坦科维奇,以及近期状态神勇的皮萨罗;前锋线上则排出了克鲁斯、阿德和马丁斯的组合。尤文图斯则依然摆出了他们在热身赛中的主力球员马尔吉奥尼和内德维德分别担任左右前卫,前锋线上是萨拉耶塔和博季诺夫。

  比赛开始后

国际米兰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却在第14分钟由于禁区内缺少保护让萨拉耶塔在小禁区内用头球后蹭的方式将球打入球网,尤文以1比0领先。克鲁斯和马丁斯随后两次有威胁的进攻均被尤文门将米兰特破坏,双方在比赛最后五分钟打出了极快的攻防转会速度,马丁斯在第46分钟射门未果,尤文打出反击,萨拉耶塔头球偏出。

  国际米兰在与那不勒斯的第二场比赛中将阵容由433转变为352,朱里奥·塞萨尔换下托尔多,安德雷奥利担任左后卫,巴西人塞萨尔担任左前卫,达科特上场担任后腰,前锋线上则还是马丁斯和阿德。结果开场不到三十秒钟,那不勒斯利用国际米兰后防线站位靠前打身后球,高中锋卡约反越位禁区左侧十三米处左脚抽射入网。克鲁斯和查托斯在最后十五分钟分别被换上场,但是依然无法改变国际米兰锋无力的局面,最终那不勒斯以1比0战胜国际米兰。

  最后一场比赛由上个赛季升入乙级的那不勒斯和在被体育法庭以体育欺诈罪名在下个赛季降入乙级的

尤文图斯之间展开,这两支球队也是下个赛季意乙冲甲最有实力的两支球队,结果双方在45分钟战成0比0。点球决战是美国职业联盟的方式,从门前三十米带球,在6秒钟之内完成射门。结果两队前两次罚球都打失,第三轮,尤文的基乌门托将球打入,而那不勒斯的多米齐再次射失。尤文图斯获得莫雷蒂杯。

  新闻作者:钱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