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暴烈天才视恩师如严父 西甲夺冠外还有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加盟皇马后,卡萨诺状态十分低迷,让喜欢他的球迷大感失望,现在的他可谓春风得意,他表示卡佩罗的到来让他找到了状态,他有机会向俱乐部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他对西班牙《马卡》报记者说:“卡佩罗很了解我,他知道我的能力,我肯定他将率领我们取得成功,因为他是最好的教练。卡佩罗是一位很会激励队员的教练,我们将比上
赛季更团结,在卡纳瓦罗、埃默森和范尼到来之后,我们的队伍也更加完整了。”

  卡萨诺上赛季中期从罗马转会而来,那时候他由于和罗马俱乐部上下关系恶劣,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踢球,到达

马德里之后,他的体重高的惊人,反映在赛场上就是行动迟缓,球技生疏。
皇马
的前一任主教练卡罗很少给他出场机会,在半个赛季时间里,他在西班牙甲级联赛中只有三次首发,进球一个,这样糟糕的状态也使他落选了意大利国家队,没有实现在世界杯上建功立业的梦想。本赛季卡佩罗到来之后,卡萨诺的精神也顿时焕发,在赛季前的热身中,臃肿的卡萨诺不见了,矫健的卡萨诺又回来了,在两场热身赛中他均有出色表现,并打进一球,在未来皇马锋线的竞争中,他已经走在了前面。

  2001年到2004年间,卡萨诺和卡佩罗曾在罗马队共事,后者把前者调教成了亚平宁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天才球星,卡佩罗离开罗马去

尤文图斯执教后,卡萨诺的状态就时好时坏,不断向俱乐部挑起事端,终于在上赛季被忍无可忍的森西买到了皇马。24岁的卡萨诺这样评价卡佩罗:“我们也有争吵,但他待我像父亲对待儿子一样。他理解我,我们争吵过后两分钟就恢复平静,他知道我很冲动,我如果不高兴的话会冲着别人的脸大骂。”

  卡萨诺表示自己将帮助皇马结束三个赛季以来的“冠军荒”,但是他的最终目标是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比赛,他说:“我希望为皇马赢得冠军,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的一部分,两三年后我将回到意大利国家队。”(之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