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点破加拉斯与A-科尔区别 透露全能战士回归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正在伦敦挥汗如雨,在引进舍瓦,巴拉克,米克尔等中前场队员之后,后防线的隐忧却仍旧萦绕在穆里尼奥的心头。A-科尔迟迟没有到来,队中的加拉斯和布里奇都在离开的边缘。新赛季,蓝军的后防线已经呈现出不与其他位置匹配的残缺。尤其是左后卫,德尔-奥而诺的离开,本指望加拉斯能客串左后卫,事情却向着最不理想的方向缓慢靠近着。

  几天前,加拉斯表示如果切尔西想留下他,要为他付出9万英镑的周薪,显然切尔西并不在乎钱,但不能纵容的是这种要挟俱乐部和主教练的态度。如此看来,加拉斯并没有必走之心,而切尔西也确实需要这位法国后防线上的多面手。事情在僵局的时候,就需要人来出面打破僵局。谁有这个金刚钻儿呢?还能有谁,穆里尼奥。

  在穆里尼奥看来,特里是球队的队长,可以用厚实的肩膀来扛起球队大旗。而加拉斯,却能干一些更有效率的工作,也许他很不起眼,但其出众的身体能力和年龄优势是蓝军必不可少的屏障。这样的队员,狂人也得为其寻个更好的台阶下。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期待加拉斯能在切尔西有个新的开始。虽然加拉斯已经归队,但穆里尼奥的策略是拖,等憋到加拉斯自己渴望比赛的时候,一切就都好说了。在即将打响的社区盾杯上,穆里尼奥并不打算使用加拉斯,而只是表示加拉斯会出线在联赛的赛场上。

  “在我看来,加拉斯和阿什利-科尔只有一点不同。那就是切尔西已经提出一个报价给阿森纳,而切尔西并没有收到任何一个为加拉斯的出价。这就是真正的不同。在人们都在猜测加拉斯会远走何处的时候,我很确定他会留下,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俱乐部同我们谈这个问题。如果有新鲜血液加入我们当然很好,但关于威廉(加拉斯),我会让他留下。”

  “他可能并不会出线在同

利物浦的比赛中,但在同
曼城
的新赛季首战中很有可能登场。”谈到加拉斯,穆里尼奥给予他很高的评价:“他对球队很重要,拿现在来说,他就表现的很好。他训练很努力,一直就在私下保持着训练,马克莱莱的私人训练师一直在帮助他恢复。从这点就能看出,他有着很强的职业素养。”

  最后穆里尼奥也幽了一默:“什么是对于我最重要的?今天和明天当然比昨天重要。”让一切都过去吧,穆里尼奥这样想,加拉斯是不是也这样想呢?(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