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铁卫嘲讽穆帅没度量 社区盾前红蓝两帅顶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明天,红军利物浦和蓝军切尔西就将进行社区盾赛的交锋,蓝军可是连续两届的英超冠军,再加上今年夏天又搜罗来了舍瓦和巴拉克两名顶级球星,难怪蓝军的葡萄牙籍主帅穆里尼奥也是腰杆挺得直直的,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而红军这方面,之前的几场热身赛战绩糟糕,在欧洲资格赛中坐镇主场也仅是在最后时刻才1球小胜以色列马卡比队,西班牙籍主帅贝尼特斯顿感脸上无光,但是,面对周日与红军的交锋,贝尼特斯和他的弟子们丝毫不怯场,更不想在气势上输给蓝军。

  红军主力中后卫卡拉格就说,“穆里尼奥有什么了不起的?任何一名主教练如果有切尔西那样财大气粗的老板撑着,手下尽是大牌球星都能率队夺取联赛冠军,他却总是自以为是,以为自己是天下老子第一,简直是幼稚得可笑。不是吗?”

  卡拉格说,他已经听够了穆帅的嘲弄,“穆里尼奥也许在执教球队上的确有一手,但就人品来说,他却不让人信服,他嘲笑我们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大动作,不如

曼联和阿森纳那么来势汹汹,让切尔西感到有威胁,他还说我们的球风太注重防守,感觉有点平淡甚至是毫无观赏性,这些都是他单方面自我感觉良好的证明,他是被暂时的胜利冲昏了头脑,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其实穆帅对于红军的讽刺还不只上述这些,穆帅之前一直不满在两个赛季前的欧洲冠军联赛中被红军淘汰,当时加西亚的进球帮助红军晋级,穆帅说,加西亚的进球“根本就不应该算数”。他还说在上赛季的英足总杯半决赛中,尽管切尔西输了球,但却是虽败犹荣。对此,卡拉格的解释是,穆帅实在没有度量,一点儿也不象个绿茵场上的大男人。

  与此同时,贝尼特斯也是毫不示弱,他针对明天双方在新赛季前的巅峰对决回应说:“我不想对对手的主帅加以点评,我只想着我的球队,因为我觉得赛前说这些话都是在浪费时间。实际上,我们比上赛季更强大了,虽然在赛季前几场热身赛中我们的表现不好,输了几场球,但那仅仅是友谊赛而已,现在我的球员训练努力,而且还主动加练,这种精神很好。我们正在尝试不同的打法,这也可能是热身赛成绩不理想的原因,但我们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我坚信我的球队是最棒的。”

  贝尼特斯说:“我太了解穆里尼奥了,知道他每次都会在比赛前说一些激怒对手的话,而我只想着那90分钟的比赛,不包括赛前和赛后的事情。这个赛季我们队中有贝拉米和冈萨雷斯等球员加盟,我们的实力大大增强,穆里尼奥如果小视我们,那他将犯很大的错误。”

  另一方面,穆里尼奥则坦承,他可能外表看上去充满了进攻性,但实际上他不是一个“坏男孩”,他说:“贝尼特斯总是和我过不去,我对他并无恶意,我知道他说了我很多坏话,但我却不想回击他什么,否则只会把事情闹大。我知道明天上场的不是贝尼特斯本人,而是

利物浦队,我们很享受与红军的较量,足球并不是两个主帅之间的关系,而是90分钟后的比分。”

  穆里尼奥还说:“我们会认真对待明天的比赛,但我们队中太多的球员参加了

世界杯,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我并不想给他们太大的压力,因为我们的头号目标仍然是联赛。”显然,穆帅还是在给自己留后路,假如明天的比赛蓝军失利,他可能又会说红军取胜也没有什么可庆祝的,只是蓝军球员状态未能恢复而已。(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