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豪华阵容为何热身屡败 蓝黑军翻版尤文昨夏烟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雷蒂杯三角赛,国际米兰分别输给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而垫底,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失望的,不过俱乐部并不在意这样的比赛的结果,国际米兰的热身赛一胜两平三负,很不理想,不过就像曼奇尼所说的,一些客观原因的存在,造成了这种局面。

  世界杯后遗症阵容残缺

  由于要参加冠军杯资格赛,AC米兰不得不提前召回了度假的球员,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一些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归队确实比较迟,因此无论是打热刺、沃特福德,还是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或是莫雷蒂啤酒杯,国际米兰所使用的都不是最强的阵容。

  

国际米兰缺了多少人呢?主力阵容中,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中场的菲戈、维埃拉,后卫线上的格罗索都没有出现在这些热身赛当中,主要的替补克雷斯波、马克斯维尔、马特拉齐也没有来,就像曼奇尼所说,他们正在布鲁尼科由萨尔萨诺带着进行恢复训练。

  热身赛能否说明问题?

  热身赛打得不好,国际米兰阵容、打法、状态确实也都有问题,但对于球队来说,问题越早暴露越好,事实证明,在赛季前热身赛打得差的球队,在赛季开始后未必表现不好,例如上赛季尤文图斯也是在莫雷蒂杯输给了那不勒斯,对意乙的切塞纳也是如履薄冰,在贝鲁斯科尼杯上输给了

AC米兰,蒂姆杯上垫底,但在随后的赛季尤文图斯却表现出了强大的势头。

  热身屡败仍有收获

  事实证明,夏季的热身赛还是有的,一方面,队员通过大量密集的赛事迅速提升了体能储备,另一方面,新来的球员也迅速磨合到了阵容当中,比如达科特从对热刺的噩梦开局到现在越打越好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唯一可惜的是由于

世界杯的缘故,不能让所有的新人都及时参与阵容的磨合。

  此外,曼奇尼还对打法进行了一些有益的尝试,例如,国际米兰下赛季很可能将有五名前锋,但中场的人员储备比上赛季略有下降,在今天莫雷蒂杯4-3-3的尝试无疑是有帮助的。接下来的意大利超级杯、蒂姆电信杯、以及对马洛卡、里斯本竞技的两场热身赛,曼奇尼承诺国际米兰会以完整的阵容参加,这才是对于阵容磨合的最关键的热身。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