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谢联队2-0轻松取胜 李铁因伤错过磨合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足坛友谊赛中,谢菲尔德联队在客场以2-0击败马特洛克镇队,这场比赛也是球队在英超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机会。

  谢联队在下周将迎来英超揭幕战,该队将面对实力强大的利物浦队。因此本场比赛也是谢联队主帅沃诺克最后一次热身赛的机会,因此他安排了全部的主力阵容来到客场进行比赛。

  谢联队的队长马特洛克镇队是当地地区联赛的球队,谢联队在04年曾和该队热身,结果3-4意外失利。去年两队再次热身,谢联队2-1击败对手。今年谢联队依然安排了实力强大的阵容,李铁伤愈后被列进了出征名单当中。

  不过,在最终的比赛名单中,并没有李铁的名字,他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完全恢复因此没能和

谢联队一起出征。谢联队发挥的积极主动,并依靠谢普里和阿兰-奎因的进球以2-0取得胜利。

  这场比赛以后,谢联队将全力备战英超第一轮和

利物浦队的遭遇战,李铁能否出场,或者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