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雷蒂三角赛-国际米兰两负垫底 尤文连胜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6:05 新浪体育
莫雷蒂三角赛-国际米兰两负垫底尤文连胜夺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20时30分),莫雷蒂啤酒杯三角赛在那不勒斯圣保罗球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两战两胜夺冠,国际米兰两负垫底且没有进球。第一场尤文图斯1比0力擒国际米兰,萨拉耶塔攻入唯一进球;第二场国际米兰0比1负于意乙升班马那不勒斯;第三场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在45分钟内互交白卷,并在点球战中1比0胜出。

  第一场由国米对阵尤文,这是“电话门”后两队首次交锋。曼奇尼排出三叉戟攻击阵型,麦孔出任右后卫,队长萨内蒂改打左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维埃拉没有出战旧主。尤文新人马尔基奥尼打右前卫,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身着便装坐在场边,布冯也没有首发。

  第14分钟,尤文右侧角球被顶出,内德维德左路传中被托尔多击出,外围队员再将球顶入禁区,萨拉耶塔赶在托尔多之前,小禁区前沿头球后蹭吊射入网,尤文1比0领先。第19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克鲁斯胸部停球,在门前15米处右脚半凌空扫射被米兰特得到。第23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起球,马丁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擦着远门柱而出。1分钟后,阿德头球蹭入禁区,马丁斯反越位成功,但门将米兰特出击扑掉了他的脚下球。

  第26分钟,国米防守出现空档,博季诺夫中路停球转身,在门前17米处左脚推射被托尔多化解。此后,帕罗左路传中,基耶利尼前点射门被托尔多没收。此后,斯坦科维奇传中,米兰特出击只是单掌托了一下,但后点无人检漏。塞萨尔换下克鲁斯,国米阵型改回4-4-2。第34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斜传,阿德停球虚晃闪开空档,在门前17米处左脚推射被米兰特没收。

  前37分钟的统计数据显示,国米控球时间几乎是尤文的两倍。第39分钟,萨拉耶塔右侧禁区前沿左脚吊射远角被托尔多没收。此后,坎比亚索防守蹬踏吃到黄牌,恰逢30岁生日的科尔多瓦和马尔基奥尼接着也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麦孔右路内切突破两名后卫,但他的小角度掠过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马丁斯禁区前沿转身抽射高出。随后,萨拉耶塔禁区内头球高出。

  

国际米兰(4-3-3):
1-托尔多/13-麦孔,2-科尔多瓦,6-萨穆埃尔,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皮萨罗,5-斯坦科维奇/10-阿德里亚诺,9-克鲁斯(33'11-塞萨尔),30-马丁斯。

  尤文图斯(4-4-2):米兰特/巴尔扎雷蒂,比林德利,莱罗塔列,基耶利尼/马尔基奥尼,帕罗,詹尼凯达,内德维德/萨拉耶塔,博季诺夫。

  第二场由负者国米对阵那不勒斯。开场2分钟,达科特拌人犯规吃到黄牌。第9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起球到后点,斯坦科维奇距门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随后,阿德一路狂突杀入禁区右侧,但门将倒地铲球化解险情。第15分钟,斯坦科维奇左侧放了高射炮。第21分钟,阿德在门前22米处左脚射门高出。1分钟后,他又在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仅30秒,那不勒斯中场突然直传科尔多瓦身后,高中锋卡拉约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挂近门柱上角,国米0比1落后。第38分钟,达拉博纳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被朱利奥-塞萨尔封出底线。第32分钟,那不勒斯在禁区边缘打出小配合,萨维尼接到队友脚后跟传球,在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抽射打在边网上。

  克鲁斯换下阿德。第37分钟,布基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任意球掠过横梁。第38分钟,索拉里右路内切,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低射被门将封出底线。第40分钟,塞萨尔左路低传门前的克鲁斯,后卫回防铲球险些自摆乌龙。第42分钟,皮萨罗直传禁区内的克鲁斯,但又被后卫先出一脚破坏。第45分钟,替补皮萨罗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高出。国米最终再以0比1落败。

  国际米兰(3-5-2):12-朱利奥-塞萨尔/13-麦孔(32'萨内蒂),2-科尔多瓦(38'马里诺),18-安德雷奥利/21-索拉里,15-达科特,19-坎比亚索(34'皮萨罗),5-斯坦科维奇(23'福塔里奥),11-塞萨尔/10 -阿德里亚诺(32'克鲁斯),30-马丁斯(43'乔托斯)。

  那不勒斯(4-3-1-2):耶佐/马尔多纳多,多米齐,小卡纳瓦罗,萨维尼/蒙特维诺,达拉博纳,博利亚西诺/德泽尔比/布基,卡拉约。

  最后由首战胜者尤文对阵那不勒斯,两队都是本赛季意乙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尤文改穿深蓝

球衣。第8分钟,马尔基希奥背后铲球吃到黄牌。第14分钟,萨拉耶塔射门被门将封出底线。第16分钟,那不勒斯左侧开出角球,德泽尔比前点冲顶高出。此后,古斯曼小角度凌空低射击中门柱底部。第20分钟,古斯曼禁区左侧接应直传,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被吉亚内洛封出底线。

  此后比赛陷入闷战。第37分钟,那不勒斯左路斜传,卡帕雷拉在门前10米处头球蹭出远门柱。第39分钟,萨拉耶塔接应右路斜传,在前点胸部停球距门10米处转身右脚射门被挡,他将球传给古斯曼,后者用不擅长的右脚推射高出。第40分钟,内德维德在门前27米处右脚怒射被门将没收。那不勒斯此后连续吃到黄牌,内德维德向裁判抱怨对方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45分钟内互交白卷,只能用点球决出冠军。点球大战采用美国职业大联盟方式,首先要踢3轮,球员从门前30米处开始带球,必须在6秒内完成射门,门将则可以出击。第1轮,加蒂射门被米兰特扑出,帕罗同样没能攻破吉亚内洛十指关,0比0。第2轮,卡帕雷拉射门又被米兰特封出,尤文替补基乌门托则用假动作晃过吉亚内洛,左脚推进空门,0比1。第3轮,多米齐面对出击的米兰特,在禁区外左脚挑射高出,尤文因而1比0胜出。

  那不勒斯(4-3-1-2):吉亚内洛/马尔多纳多(27'吉乌比拉托),多米齐,小卡纳瓦罗,格拉瓦/蒙特维诺(23'特罗塔),达拉博纳(19'阿莫迪奥),博利亚西诺(41'加蒂)/德泽尔比(23'卡帕雷拉)/布基(19'罗萨),皮亚。

  尤文图斯(4-4-2):米兰特/巴尔扎雷蒂,比林德利,莱罗塔列,基耶利尼/古斯曼,帕罗,马尔基希奥,内德维德/萨拉耶塔,博季诺夫。(35'基乌门托)。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