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获准参加冠军联赛仍不满足 AC米兰二审后竟提出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0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二审判决过后,被剥夺了冠军杯参赛资格并将以-19分开始新赛季的佛罗伦萨、不能参加联盟杯并将以-11分开始新赛季的拉齐奥,以及在判决中唯一被判降级并将以-17分开始意乙的尤文图斯都纷纷表示了不满提出上述。而判决前被预测能获得联盟杯参赛资格的AC米兰居然在二审过后得到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稍显遗憾的仅是不得不从资格赛开始,并要带着负8分开始新赛季的联赛。

  二审判决之后,在其它球队和个人纷纷正式着手提交上诉材料的时候,看似已经在二审中获益颇多的AC米兰则已经开始忙于准备资格赛和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进行争夺。就在看起来AC米兰似乎已经接受二审判决结果的时候,周五俱乐部却又发惊人之举,宣布已经正式向意大利奥委会仲裁调解委员会提出了上诉。

  据悉

AC米兰本次上诉的目标是取消负8分的处罚,AC米兰俱乐部已经正式在官方网站声明“上诉的目标是尽可能减少罚分,”这也是为了减轻新赛季争夺联赛冠军的负担,以保证和
国际米兰
争夺联赛冠军。

  AC米兰的上诉申请已经被正式接受,委员会指派给AC米兰的仲裁调解员是马西莫-扎克欧教授,调解将在8月29日上午11点进行。而红黑俱乐部的副主席加里亚尼的调解时间则被安排在9月5日。同样在今天提交了上诉申请的还有希望能够重新升回甲级的特尔维索(正式调解同样是8月29日,时间为下午三点半)。

  仲裁委员会为佛罗伦萨安排的时间则是8月29日中午12:30。9月5日上午9:30则轮到拉齐奥的主席克劳迪奥-罗蒂托,佛罗伦萨的经理桑德罗-曼楚齐的时间是中午13:30。

  9月6日参加调解的有裁判德桑蒂斯(上午11点),

尤文图斯的调解时间开始的最早,是在8月18日。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