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引进阿德被无情扼杀 伊布令国米实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8:39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11日讯“国米没有与曼联有任何交易意向,曼联也没有向我们提出过任何申请。”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一项官方申明中,就传言巴西前锋阿得理亚诺转会英超的消息做出了回应。

  阿德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当中,鲜有让人值得称道的表现。但是随着荷兰前锋范尼转会皇马,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是将目光锁定了这名昔日攻击力强劲的巴西人。

  不过从国米最高决策者强硬的语气当中,不难看出交易阿德很有可能将成为曼联的一厢情愿。国际米兰准备利用本赛季这个利好局面冲击联赛冠军,这无疑需要更多能够得分的实效前锋,刚刚买入的伊布进一步加强锋线的实力。(午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