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凡是AC米兰想要的人都要抢走! 国米正式报价求购布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引进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是否到此为止?并不是这样的,在前天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中,也就是引进伊布拉的前一天,莫拉蒂甚至放烟幕弹否认了引进瑞典人的可能性,都没有正面否认引进布冯,“我对布冯有兴趣?还有特雷泽盖、罗纳尔迪尼奥,还有其他很多的球员,可以组成一个球队,但是太多了。”莫拉蒂并没有正面回答。

  果然,随后的事情发生了,在从尤文图斯得到了维埃拉、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后,国际米兰再次出价了。在两次谈判中,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双方合作得比较愉快,尤文图斯的新高层也认为莫拉蒂出手很痛快,于是,双方有了再次合作的可能。

  据都灵当地的《都灵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了和尤文图斯商谈引进布冯的进程,国际米兰开价为1800万欧元加托尔多,尤文图斯俱乐部一方面强调布冯是非卖品,会留下来,另一方面向国际米兰索要克鲁斯,确实,在克雷斯波、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之后,克鲁斯不再是国际米兰的非卖品,尽管他是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

  在伊布拉走后,德尚是说过:“之后不会再有人走了。”但是在维埃拉走后,布兰克面对法国《队报》也说过同样的话,一些事情不仅仅是教练能决定的。与伊布拉不同,布冯的表态是说自己愿意留在尤文图斯,他的经纪人马蒂纳则说:“如果球员愿意留下,俱乐部应该不会卖他。”这等于把皮球踢给了尤文图斯,1800万欧元加托尔多,等着尤文图斯评估。

  国际米兰门将位置确实需要加强,毕竟托尔多已经35岁了,塞萨尔也不能让人放心。不过这毕竟不是国际米兰最需要加强的位置,就像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并不是尤文图斯最急需的。

  如果说引进维埃拉是从国际米兰自身战术考虑,那么引进伊布拉和求购布冯,则是战略的意图了,两名球员都是

AC米兰非常想要的人,尽管AC米兰本赛季被罚8分,但国际米兰仍然认为这是最强劲的对手,从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来看也是如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在转会市场上最大限度削弱AC米兰,对于国际米兰整个赛季的冠军战略是有极大意义的,莫拉蒂认为没有了尤文图斯,今年的意甲人为因素的影响会少一些,完全比拼实力,应该是国际米兰最好的夺冠机会,他希望毕其功于一役,以足协授予的上赛季冠军为开始,全力拿下本赛季冠军,然后为下赛季以夺冠庆祝国际米兰百年铺路,完成一个时代的打造。伊布拉已经得到了,布冯的引进还会如愿吗?引进了伊布拉、布冯,国际米兰会如愿在冠军争夺上压倒AC米兰一头吗?故事才刚刚开始。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