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许诺给主席注入信心 皇马3500万誓得中场铁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5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梦想就像泡泡,一个破灭了,还会有一个更大的出现。由于卡卡参加了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巴西人转会皇家马德里的可能性已经与零之间打上了等号,不过对于卡尔德隆、卡佩罗以及马德里媒体来说,这件事已经不像半个月之前那样重要,世界末日并没有来临,或者说在来临之前他们已经找到了避难的方法——马里中场迪亚拉。

  皇家马德里的市场部可能会对此不满,因为迪亚拉在拉动市场需求方面的能力显然不能与卡卡相提并论,但以卡佩罗为首的教练组则有着不同意见。由于队内已经有了多名前腰球员,卡佩罗对卡卡并没有特别迫切的需求,实际上,意大利人从来就没有向卡尔德隆要求过卡卡,主席先生在提出竞选承诺时并没有征求卡佩罗的意见。卡佩罗对俱乐部引进卡卡一事一直抱着旁观的态度,如果说在范尼斯特鲁伊到来之前,卡佩罗的态度还有些暧昧的话,当他钦点的荷兰人出现在伯纳乌后,主教练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前腰位置不需要再进补。

  8月1日,当得知罗纳尔多主动归队后,对巴西人态度很满意的卡佩罗立即给卡尔德隆打去电话,电话的部分内容与他对米贾托维奇说的一样:“迪亚拉与埃莫森、卡纳瓦罗、拉莫斯可以组成一个很好的防守体系,他们将大大限止对手的得分能力。”昨天,卡佩罗再次就迪亚拉问题联系卡尔德隆,“我知道卡卡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就目前来说,球队最需要的是迪亚拉。”卡佩罗信心十足地说:“主席先生,如果你给我迪亚拉,我有信心下赛季球队的输球数不会超过三场。”

  卡佩罗的信心说服了卡尔德隆,他立即向米贾托维奇发去指令:迪亚拉优先,而与俱乐部高层关系甚好的《阿斯报》也迅速得到了消息,他们的报道重点立即从米兰转移到了里昂。本周三,在经过一番间接试探之后,巴尔迪尼出现在了里昂,他代表皇家马德里正式与里昂俱乐部开始谈判。里昂俱乐部在第一回合中就撕去了伪装与迪亚拉身上“非卖品”的标签,他们为马里人开价3500万欧元,虽然这个报价比巴尔迪尼报出的2500万欧元高了不少,但由于实际上里昂与皇马都对完成这笔交易十分有诚意,双方要达成共识并不难,巴尔迪尼更是已经向卡尔德隆发出了喜报:“最迟下周一,拿下迪亚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