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伊布意媒体列AC米兰新目标 全欧洲能替舍瓦仅剩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国际米兰,除了国际米兰目前的六前锋谁去谁留之外,所有人自然而然产生的另一个疑问就是AC米兰会买谁,因为此前一直盛传伊布拉希莫维奇是AC米兰的锋线第一选择,此外,克雷斯波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瑞典人去AC米兰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从五大目标变为零目标

  从一开始,AC米兰的引进目标并不少,除了克雷斯波、伊布拉希莫维奇之外,苏亚佐、托雷斯、罗纳尔迪尼奥等都曾经先后与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而现在,这些名字一个一个远离了AC米兰,克雷斯波、伊布拉加盟了国际米兰,苏亚佐有可能与卡利亚里续约,托雷斯正在与马德里竞技商谈续约,罗纳尔迪尼奥和巴萨续约到2014的事情也提上了议事日程,从目前来看,AC米兰几乎没有了锋线选购的目标,这一点上,意大利媒体也是同样的茫然。

  意媒体列举新目标

  tgcom在伊布拉希莫维奇加盟之后第一时间就对AC米兰接下来的引购目标进行了分析,首先提到的一个名字就是特雷泽盖,这也是转会市场上所剩下的配得上豪门的唯一一个大牌了。不过,

尤文图斯已经给了法国人一份4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巨额合同,特雷泽盖会走吗?另一方面,正因为所需要的是一个第二前锋,加利亚尼否定了范尼,但特雷泽盖却是一个比范尼还像第一前锋的第一前锋,是否符合AC米兰的整体战术呢?

  tgcom也提出了其他几个名字,其中包括了托雷斯、德罗巴、卢卡雷利,以及拉齐奥的罗基。但均没有什么佐证,更多是在分析和猜测的基础上。

  《数码体育》也对人选进行了分析,《数码体育》认为,引进特雷泽盖,更多是满足球迷的要求,而安切洛蒂的战术,更需要德罗巴这种活动范围巨大,拼抢积极,能为吉拉迪诺或因扎吉拉开空间的全能前锋,此外,《数码体育》还提到了乌迪内斯前锋亚昆塔的名字。亚昆塔是个中锋,但在里皮手下,边锋,甚至边前卫都客串过。

  全欧洲能替舍瓦只有一人

  从意大利媒体的情况来看,目前没有来自图拉蒂大街的最新动态,AC米兰方面对于伊布拉加盟国际米兰是意外的平静。但是纵览欧洲转会市场上的前锋,超级前锋仅剩特雷泽盖一人,但他并不符合战术的要求。而德罗巴呢?在克雷斯波走后,穆里尼奥会容忍自己的球队只剩下舍瓦一名前锋吗?

  在转会市场之外呢?一些球员虽然并未被推上转会市场,但却是金钱可以买动的,这里,我们不得不提及一个月前《图片报》的一则消息,当时《图片报》称,AC米兰和阿森纳与不来梅接触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克洛斯转会的可能性,但被不来梅高昂的开价吓退。

  事实上,从技术特点来看,从全面性来看,德国人也许是和舍甫琴科最接近的,近一、两个赛季在脚下技术上的突飞猛进,在世界杯上已经显露得淋漓尽致,他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第一前锋,但同时也能胜任第二前锋,为队友制造机会,同时,他是欧洲足坛少有的身材不高但头球抢点能力不逊于舍瓦的球员。唯一的权限是体能分配不均,但AC米兰拥有高水平的替补。《图片报》称,克洛斯的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这原本是一个不可接受的数字,但是在这样的非常情况下,就未必了。

  美洲足坛或有惊喜

  上赛季寻找顶替维埃里的人,最终俱乐部选择了阿莫鲁索。AC米兰是巴西人的乐土,不排除俱乐部会在南美足坛赌一把的可能,这样的话花费还会少一些。

  AC米兰曾经与巴西国际俱乐部联系过前巴西U-20国脚索比斯转会一事,但后来没了下文。目前索比斯是巴西国际俱乐部的头号射手,刚刚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一回合包办两球帮助本队2-1战胜卫冕冠军圣保罗。

  此外,上届南美足球先生特维斯无疑是南美足坛名气最大的球员,但一方面科林蒂安不缺钱,另一方面早有传闻说特维斯的未来已经被切尔西预定了。

  此外,博卡青年队的阿根廷国脚帕拉西奥也是一个选择,但帕拉西奥特点偏重边锋,如果选择他,只可能改打圣诞树。但无论选择索比斯还是帕拉西奥,安切洛蒂在首发上不会冒险,因扎吉和吉拉迪诺将是主力前锋,而没有欧洲联赛经验的南美球员,只能从替补席开始等待时机。

  (狄雷/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