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中场大将转会 本欲告别功臣却宣布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官方宣布了一个消息,达拉-博纳正式转会意乙的那不勒斯,达拉-博纳2001年加盟AC米兰,在01/02赛季之后,更多是被租借到其他球队,不过这一次是转会而不是租借,两家俱乐部均为透露转会费的具体金额。在AC米兰目前的中场,有皮尔洛、加图索、西多夫、古尔库夫、安布罗西尼、布罗基,福贾、卡卡、扬库洛夫斯基、沃热尔共计10人,还有租借在外的萨马科,实在没有达拉-博纳的位置。

  有人走就有人留,在冠军杯对红星队的比赛,西米奇表现上佳,也许是马尔蒂尼的伤病不断和科斯塔库塔的日渐衰老给了他信心,西米奇决定不走了。

  在比赛之后他公开表示:“我不会走,我决定了,我要留在

AC米兰,至少留到冬季转会先看看再说。”谈到自己的位置,西米奇说,“相比于右后卫,我还是更喜欢中后卫的位置。”本赛季AC米兰中卫位置上不能指望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在退役前能有特别好的状态,留下西米奇,加上新签的博内拉,算是给替补中卫位置上了两道保险。

  西米奇原本已经与都灵俱乐部初步达成了一致,但他还是下不了转会的决心,去年夏天,他也几乎去了埃弗顿,但是在与加利亚尼一番长谈之后,反而续约到了2008年。

  这样,在右后卫的引进上,AC米兰也更加主动,奥多能加盟固然好,如果洛蒂托一味要价,不要奥多,比赛也能打。卡福打弱队显不出回防不及时的弱点,如果打强队,博内拉和西米奇都是固守型的右后卫。

  与此同时,加拉斯向切尔西索要和兰帕德、特里一样高的合同,对于一向态度糟糕的法国人,永不妥协的穆里尼奥应该不会同意这个决定,究竟是加拉斯马上就被切尔西卖掉?还是让他在预备队打一年然后等到明年的这个时候合同到期走人?切尔西很快就会做出决定,AC米兰在关注,阿森纳、

皇马也在关注。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