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鲁斯科尼看球不忘慰问队员 加利亚尼客串临时助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整整6年,都是梅亚尼负责米兰和裁判之间的协调,如今梅亚尼卷入丑闻被禁,可米兰的新赛季首战却拿到了胜利,而且与裁判没有丝毫摩擦。问题也来了,梅亚尼走后,是谁把米兰和裁判之间的事情打理得这么清楚?答案很简单,没有这个人。

  其实,在俱乐部内部设立若干名裁判事务负责人,这本不在欧足联的章程之内,只是意足协和职业联盟的要求,所以这场冠军杯资格赛,米兰有没有梅亚尼第二都没有关系。
可9月10日联赛开打,到时候还没有这么个负责人可不行。目前图拉蒂大街还没官方宣布人选,但私下里,人们却在传两个名字,一个是俱乐部的结构经理甘迪尼,另一个是球队经理拉马乔尼。

  与梅亚尼一样,加利亚尼也被禁了,可他没闲着,不仅积极上诉,这场资格赛他还到了现场,而且就坐在贝鲁斯科尼身边。电视镜头也经常给到两人,加利亚尼坐在老贝的左边,嘴里一边唠叨着,左手还在空中一抓一放地比划着。两人身前,就是两个身穿西装、表情严肃的

保镖。中场休息时,加利亚尼还陪老贝去了趟更衣室,可球员通道里挺混乱,双方球队的球员、教练组和医护队都三三两两地聊天,裁判也在,加利亚尼临时客串起了交通警察,想给老贝开道。可几步远外,老贝却不紧不慢,拉着斯托伊科维奇聊了起来,而且一聊就是10分钟。这也好理解,因为赛后第二天,斯托伊科维奇就正式成为红星主席了,老贝提前套了近乎。

  感觉贝鲁斯科尼的心情不错,丑闻之后,像是冰消雪化了,其实这也与经济收入有关。踢

冠军杯等于赚钱,老贝是生意人,能清楚这笔账。去年,米兰的冠军杯收入是3560万欧元,今年,虽说踢资格赛球队都喊冤,但却能给俱乐部带来1000万的利润。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