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处子秀遭滑铁卢只因黑哨? 切沃主场翻盘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切沃早就清楚冠军杯之路不是那么好走,不过在一开始摔的这一大跤还是让他们很是不服。0比2负于保加利亚的索菲亚列夫斯基。捷克主裁判加拉的执法受到了意大利人的极大质疑,一个进球被吹又被判一个点球,放在任何一支球队身上都是无法接受的。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说蒂里博基的进球无效,让对方打入第二球的那个点球判罚真
是个给列夫斯基队的大礼。你们想让我说什么?我很生气。”切沃主帅皮隆赛后气愤地说。第一次踏上冠军杯赛场的切沃显然还太过稚嫩,《米兰体育报》总结说,“除了裁判原因,我们输在了经验不足,禁区内把握机会能力差上”。

  其实,摆出442阵型的小飞驴机会并不少,相反他们是场上真正的主人,而以边路能力见长的保加利亚人则不时地采用反击战术给切沃施加压力。第6分钟,客队就创造了一次破门良机,巴西人阿毛里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后单独面对守门员,但他的射门软弱无力,角度也不够刁,被对方门将轻易得到。两分钟后,列夫斯基队的进球则来源于切沃的一连串错误,先是在对方逼抢下中场慌乱中丢球,接着莫罗又没能盯住带球推进的尤沃夫,后者从左路传出低平球,门前的多莫夫基斯基轻松破网。

  下半时第14分钟,蒂里博基接塞米奥利传中头球破网,但边裁示意他推人在先。尽管从慢动作来看,那个动作并不明显。

  蒂里博基不服气地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进球被取消了,我什么都没做。那个进球一点问题都没有,我在两位对手的夹击下完成了射门。你们去问问主裁,不,更该去问边裁。本来主裁判认定了进球有效,我都开始庆祝了,边裁跟他示意,让他再考虑一下。我真是无话可说了。”

  随后的比赛,佩利西耶还曾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可惜都没能抓住,反而是在终场前让对手利用点球将比分再次扩大。这意味着双方下回合交手,切沃必须胜对手3球才能如愿出线。主帅皮隆很有信心:“我依然坚信切沃将会最终出线。进入真正

冠军杯赛场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只是需要一支伟大的切沃,我们会尽全力来弥补今天这场不公正的失利。先生们,我们创造了6次打入干净入球的机会,的确客场比赛不是件容易的事,还有斯库尔托的那次门框,真是背到家了……”

  赛后,切沃连夜从索菲亚赶回了家。周四一大早,他们又搭上了前往英国的飞机,等待他们的是跟米德尔斯堡(周六)和沃特福德(周日)的两场热身,这也是切沃球员等待着与保加利亚人下次相遇的最好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