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尼为紫百合牺牲自我 叛徒变英雄这个晚上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放弃欧洲赛场,换来掌声,只有托尼知道这样值不值得。周二下午,人们终于从上赛季意甲头号射手那里得到了留下的确认(“我将继续留在佛罗伦萨。”)第二天,穿着紫色球衣进入训练场的托尼听到了1500多名球迷的掌声和“TonigolTonigol”的呼喊。“卢卡想要的冠军杯,我们会再夺回来。”德拉瓦莱如是说。

  就在前一天,卢卡得到的还只是口哨嘘声,还有球场边那个刺眼的横幅:“托尼,
走吧!去能给你踢冠军杯的人那里去!”其中欧洲EUROPA这个单词里的字母E被特意写成了欧元单位的,含义不言而喻。看起来卢卡没受周围环境所影响,在草地上做身体训练时掀起球衣,向队友炫耀他健硕的腹肌。几个小时后有了跟德拉瓦莱转折性的碰面。

  “每位球员都希望能到有夺冠能力的豪门效力。但作为一名前锋,我最希望的还是能够经常上场比赛,不断地进球。全队都希望我能留下,我会尊重这样的愿望。”一觉醒来后,

佛罗伦萨的天空变了副模样,虽然球队因身体检查推迟了训练而在入场时听到了嘘声,但托尼一出现立即变成整齐的鼓掌,卢卡也很配合地转向球迷的方向微笑致意。主帅普兰德利说:“托尼很平静,也很真诚。他非常希望能够做好。”

  “我们只用了4分钟便谈妥了一切,托尼明白了自己对我们有多重要。”德拉瓦莱在周二简短的新闻发布会里说。也许卢卡本人都没想到会在短短4分钟里改变决定,“只要拥抱一下队友,我就重新找到了踢球的渴望。是的,跟队友的碰面非常重要。跟他们一起踢球,穿着佛罗伦萨的

球衣踢球是件美妙的事。看到队友们的脸,我明白这里正在准备着一场新的战役。做这个决定是为了整个球队、团体和队友们。”中场利维拉尼回应说:“谢谢卢卡,我们一起相处得很愉快。”

  与造反成功的伊布拉相比,好孩子托尼选择了顺从。自始至终,他都非常害怕与俱乐部发生正面冲突,担心球迷们反对的声音,即使是泰国度假归来后,他也只是派经纪人与俱乐部进行周旋。转会的心愿遭到粗暴拒绝,托尼也从没想过用罢训来表明决心。因此原本就关系不错的队友、教练、主席的一句话就让他轻易改变了心意。另一方面,缺席了周二跟托尼碰面的安德列·德莱瓦莱暗地里也没少使劲,他的哥哥迭戈在采访中也承认了这点,与迭戈的强硬不同,安德列扮演了白脸的角色。

  不过,迭戈·德拉瓦莱否认传闻所言的是金钱起了作用,“待遇没有任何改动。金钱不能决定一切,队员来这里是为了身上的球衣,当然,正常的薪水也是必需的,因为那正好是他们价值的体现。”托尼说,“也许是我错了。直到昨天我还被踢

冠军杯和一份诱人合同所吸引,能踢冠军杯对任何球员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诱惑,但现在我为能待在这里感到幸福。从今天起,我要跟过去说再见。”

  不过与主席间显现裂痕的关系还需要时间来修复。德拉瓦莱被问到是否视托尼如儿子时并没有顺势煽情,而只是干巴巴地回答说:“对他像儿子一样?卢卡有着非常棒的父母,我也有等着我的孩子。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只要双方互相尊重就不会有任何问题。”而有人问托尼是否会为过去行为道歉,他却说:“应该是别人给我道歉才对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