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方名宿盛赞特里是霸气领袖 称其当队长更胜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新任主帅麦克拉伦昨天宣布了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人选,今年25岁的切尔西场上队长、后防中坚特里当选。麦克拉伦的这一任命并不出人意料,在德国世界杯上英格兰队遭到淘汰后,前队长贝克汉姆就宣布辞职,当时外界普遍认为特里是众望所归接替小贝的最佳人选,看来麦克拉伦这次也是顺应民意,而且他的决定也得到了众多足坛名宿的齐声赞扬。

  对于特里带上英格兰队队长袖标,切尔西的前意大利籍主帅拉涅利也是举双手赞成,他表示特里一定会领衔英格兰队重振雄风。拉涅利还说,贝克汉姆在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执教的5年半的时间里一直没有机会真正让英格兰队发挥出威力。

  无独有偶,当年正是拉涅利将蓝军的队长袖标交到特里手中,他说:“对于特里和英格兰队而言,他当选新一任队长都是一个特大的好消息。特里是一个真正的领军人物,他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国家队队长,戴上队长袖标会鞭策他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拉涅利说:“我相信特里在麦克拉伦的执教下一定能够让英格兰队重新找回昔日的拼搏精神,在德国

世界杯上,我发现那支英格兰队并没有表现出这样的精神。我的意思并不是说,特里就一定比贝克汉姆更具有战斗精神,只是因为当时埃里克森的执教,使得这支国家队缺少了传统的英格兰足球的激情。麦克拉伦应该可以教会球队重拾这种精神,而且他还选择了最理想的人选来当队长。”

  西布罗姆维奇队的主帅、前英格兰队长布莱安-罗伯森也说:“特里会成为一个伟大的英格兰队长,他拥有担任这个职务所需的所有领袖气质。”

  前英格兰队后卫菲尔-汤普森说:“让特里担任队长,同时让杰拉德担任副队长,这是一个很棒的决定,这将使英格兰队更上一层楼。”

  前英格兰队前卫勒蒂塞尔也认为,特里正是英格兰队需要的“镇队之宝”。他表示,麦克拉伦的决定将标志着英格兰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特里的球场上表现出来的霸气和镇定的大将风度让人不可小视,相比而言,杰拉德则略显内向平和,所以特里更适合当队长。勒蒂塞尔说:“特里在切尔西已经有当队长的经验,他的

领导力已经得到了证明,我想他领导蓝军取得的佳绩已经是有目共睹。他在切尔西拥有所有队友的支持和尊重,而且他很有领袖风范,对于比赛也是充满了激情,这都是担任英格兰队长所需的要素。我百分之百地赞成麦克拉伦的这个决定。”

  下周三,英格兰队将和希腊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德国世界杯之后英格兰队的首次亮相,也将是特里首次以国家队队长的身份上场参赛。(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