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到来6大名剑聚国米? 马丁斯转会已定10年组合分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意外”到来之后,国际米兰将拥有六名前锋,除了今年夏天引进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克雷斯波,到上赛季的阿德里亚诺、克鲁斯、马丁斯、雷科巴,从上赛季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的前锋线并没有出现捉襟见肘的情况,而曼奇尼提出的也是“五前锋”的配置,那么在国际米兰目前的六名前锋中,几乎可以肯定有人要走。

  谁会走?关于曼联求购阿德里亚诺的传闻更像是捕风捉影,阿德已经不止一次表示
自己不会走,而莫拉蒂也多次强调阿德里亚诺是球队的未来。要走的不是阿德里亚诺。

  《米兰体育报》指出,马丁斯的离队已开始倒计时,虽然莫拉蒂昨天否认了马丁斯会转会,并称“国际米兰现在的阵容就是新赛季的阵容”,但伊布拉的到来显然让莫拉蒂的这番话可信度大大下降。在克雷斯波加盟之后,马丁斯的经纪人巴斯蒂亚内利就表示:“想要马丁斯的有托特纳姆、纽卡斯尔、朴茨茅斯和瓦伦西亚,马丁斯在国际米兰很好,莫拉蒂也对他很好,但是随着克雷斯波的到来,我们必须寻找其他的解决办法。”现在又多了一个伊布拉,马丁斯的离去几乎可以是肯定的了,曼奇尼3年前所说的“10年组合”(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将就此不复存在,《米兰体育报》称,马丁斯的去向会是英超的

热刺而不是瓦伦西亚,他的速度将在英超非常吃得开。

  马丁斯走了,曼奇尼的“五前锋”,将是阿德、伊布拉、克雷斯波、雷科巴、克鲁斯的配置,阿德里亚诺和伊布拉都是不能不打主力的人,克雷斯波在阿根廷国家队就排在克鲁斯前面,雷科巴是莫拉蒂欣赏的人,上赛季的全队最佳射手克鲁斯目前的处境相当微妙,如果留队出场机会会很少,同时都灵俱乐部主席卡伊罗已经明确提出:“我们还缺一名高水平的前锋,要么雷科巴、要么克鲁斯。”同时引进了伊布拉和克雷斯波,曼奇尼在“五前锋”的问题上可能会有所变通,菲戈、斯坦科维奇可以客串第二前锋,青年队的里瓦斯已经具备了一线队的实力。

  无论如何,六前锋的格局不会出现,虽然阵容看上去很强大,但会增加主教练管理的难度,在几个买入的大手笔完成之后,应该到了卖出的时候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