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壮飞试训希腊甲迎来关键时刻 中国曾有人闯荡爱琴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本周,中国国少队队长李壮飞来到希腊的拉里萨队,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次异国的试训之旅,他也成为又一名可能走近希腊联赛的中国球员。

  李壮飞在今年早些时候曾前往法国南锡队进行了试训,后来双方达成了在南锡队试
训半年的决定,不过由于外援人数的限制,李壮飞难以在正规的联赛中出场,这对于他的成长肯定是不利的,因此李壮飞在经纪人的运作下,前往相对陌生的希腊联赛进行新的尝试。

  李壮飞试训的希腊拉里萨队是一支中游球队,该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并进入了欧洲托托杯,不过已经被一支

土耳其球队淘汰了。

  李壮飞在抵达这里两天后,已经参加了本队的一场热身赛,球队2-1取得了胜利,而李壮飞本人也在下半场登场了45分钟,这是他来到这里以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对于李壮飞的到来,拉里萨队官方网站显得比较谨慎,没有专门进行报道,只是在一些消息中简单提到了他的试训。

  新赛季的希腊足球甲级联赛将于8月19日和20日正式开赛,拉里萨队第一场比赛将迎战阿里斯队,此前,拉里萨队将还有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球队出征新赛季以前,最后的一场热身比赛。

  在历史上,辽宁队的罗彤亮曾是第一个来到希腊的球队进行试训的中国球员,不过在27天的时间里,他试训过帕纳辛奈科斯等几只球队,但是都未能获得成功。当时推荐他去的是辽宁队前任主帅托沙。罗彤亮如今已经被辽宁队挂牌卖掉,转投奔了湖南湘军。

  (格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