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阵容"彩排"邵佳一得肯定 中国射手锁定中场指挥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5:43 新浪体育
主力阵容"彩排"邵佳一得肯定中国射手锁定中场指挥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上周末,科特布斯将迎来德甲正式开赛前随后一场热身赛,最终球队0-0和西班牙的乙级球队拉斯帕尔马斯队踢平。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第67分钟被换下。

  作为最后一场热身赛,其意义非常重要,主教练桑德有意在这场比赛中确定主力阵容,用他的话说,“我想,这场比赛上场的十一个人,就是下周六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首发
阵容!”在检验队员阵容的同时,在这场热身赛中友谊体育场也将检验新引进的检票系统。

  科特布斯原本是想把比赛放在下午进行,以更好地模仿第一轮比赛的比赛时间。但是因为正好下午的比赛时段体育场有杯赛决赛进行,所以在德国足球联赛组委会坚持下,科特布斯不得不将比赛改到中午进行。这场比赛的看点将不仅仅是球场上的比赛,在友谊体育场内将会出现比赛之外的看点:

  新的首发阵容

  球队主教练桑德在球队升级之后对科特布斯人员进行了彻底的调整,预计将会有最多7名新球员出现在新的主力首发阵容当中。中场的里维奇、蒙泰亚努、库基尔卡和中国球员邵佳一将是首选,在后防线上新加入的米特雷夫斯基和昆策尔将很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门将可能还要信任老将皮普里卡。新的阵容一旦确定,主教练桑德就表示到联赛开赛不会再进行大的变动。

  新的检票系统

  在友谊体育场,过去的撕票检票的方式将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电子检票系统。在各入口处将会放置数台扫描仪,而球票上会有相对应的代码,球迷们通过入口时只需将球票刷过扫描仪,球票真假便见了分晓。用这样的方式不仅提高了进场速度,而且对假球票的使用也是很好的防范。

  新的媒体隧道

  在使用新的检票系统的同时,在友谊体育场为新闻工作者们也修建了新的带屋顶的综合区,在这里记者们将对赛后的球员和教练员们进行采访,而这也是德国足球联赛组委会的要求。除此之外,有意体育场还运用了一套新的供电系统,专门为各电视台转播进行服务,也就是说,在以后赛场断电的情况下,电视转播设备将不会受到丝毫影响。除了媒体工作者之外,以后来到友谊体育场的客队球迷也将拥有更好的卫生条件,在以往的比赛中,客队球迷总是抱怨找不到足够的厕所,“这在今后将会得到改变”,科特布斯的体育器材部门经理彼得如是说到。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