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焦点战-因扎吉进球庆生日 AC米兰小胜红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4:39 新浪体育
冠军杯焦点战-因扎吉进球庆生日AC米兰小胜红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20时45分),在圣西罗球场开始的冠军杯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最终主场1比0小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取得本队历史上第100场冠军杯胜利。恰逢33岁生日的因扎吉在上半时攻入唯一进球,从而以53个欧战进球追平劳尔,仅次于盖德-穆勒(62球)、尤西比奥和舍甫琴科(均为56球)。8月23日,AC米兰将回访贝尔格莱德。

  受伤的马尔蒂尼和内斯塔身着便装出现在场边,新签入的博内拉停赛,安切洛蒂用40岁的科斯塔库塔与及时伤愈的西米奇组成中卫搭档。卡卡首发出场,结束了他转会皇马的传言。

  贝鲁斯科尼与加利亚尼到场观战。开场不到2分钟,米兰门前就出现险情,扬科维奇右路突破回敲前点,保加利亚中场吉奥吉耶夫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被迪达封出。第4分钟,

AC米兰复制了对方的进攻,红星边前卫巴斯塔出现失误,西多夫左路下底回传,皮尔洛在禁区线上右脚推射紧贴右门柱而出。第9分钟,卡福右路长传后点,西多夫停球调整后回传,但后卫抢在卡卡前面将球断下。

  老卡福非常活跃。第11分钟,皮尔洛过顶球传到右路,卡福底线卸球扣过后卫左脚传中,吉拉迪诺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门将兰德洛维奇没收。第14分钟,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因扎吉在门前13米处右脚凌空打出弹地球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米洛瓦诺维奇在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高出。第19分钟,卡卡左肋突入禁区,在门前12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兰德洛维奇封出。1分钟后,加图索右路斜传,球擦着禁区中央因扎吉的头顶偏出底线。

  第22分钟,吉拉迪诺和卡卡打出快速三角配合,卡卡将球塞入禁区,因扎吉右脚精准施射破门,AC米兰1比0领先!第28分钟,红星队员禁区内拼抢回传,巴斯塔在门前18米处迎球右脚凌空抽射滑出远门柱。第33分钟,卡福右路突破被科瓦切维奇放倒,皮尔洛靠近底线处开出任意球,队友抢点射门,因扎吉在门前4米处停球再射被兰德洛维奇封出。随后卡福右路左脚传中,因扎吉后点距门8米处右脚倒挂金钩高出。

  第37分钟,皮尔洛中场直传,科斯塔库塔竟助攻到左侧边线,但他的传中直接高出横梁,球迷鼓掌表示赞赏。第38分钟,加伊后场玩火被加图索断球,他将对方拉倒吃到黄牌。第41分钟,日吉奇头球回传,米洛瓦诺维奇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迪达没收。1分钟后,米兰右路巧妙踢墙配合传中,因扎吉中路接球稍有犹豫,在门前11米处右脚挑射偏出右门柱。第45分钟,西多夫左路挑传,因扎吉后点右脚凌空吊射被兰德洛维奇得到。上半时补时阶段,米兰左肋打出小配合,卡卡在门前18米处低射被兰德洛维奇没收。

  下半时开始1分钟,塞尔吉尼奥左路斜传,因扎吉在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后蹭偏出远门柱。第48分钟,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右脚任意球低射被兰德洛维奇倒地封出。第56分钟,卡福突入禁区右侧低传门前,兰德洛维奇倒地扑球脱手,但吉拉迪诺也没碰到球,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9分钟,红星右路斜长传,日吉奇后点胸部停球太远,迪达将球得到。

  吉拉迪诺随后又接连错过打破

冠军杯进球荒的机会。第59分钟,因扎吉背身做球,卡卡突入禁区右侧低传前点,吉拉迪诺在门前7米处停球低射被兰德洛维奇没收。第61分钟,卡福右路斜传,吉拉迪诺点球点附近头球一蹭,球被兰德洛维奇倒地单手一托,因扎吉底线回敲,西多夫禁区前沿拿球再与因扎吉作二过一配合,在门前8米处勉强左脚凌空射门偏出。1分钟后,西多夫左路距门30米处劲射造成兰德洛维奇脱手,卡卡在门前8米处补射竟然没打正部位,失去了扩大比分的绝佳机会,随后,因扎吉在门前将球打进,但已越位在先。

  佩罗维奇受伤被图托里奇换下。第67分钟,皮尔洛中圈传过顶球,因扎吉被吹越位。安布罗西尼换下吉拉迪诺,卡卡的位置则更加靠前。第74分钟,红星门将兰德洛维奇大脚开到前场,迪达出击摘球,扬科维奇争抢中头球击中横梁,但被判侵犯迪达在先。

  布罗基与古尔库夫先后登场,换下卡福和皮尔洛,这也是古尔库夫首次代表AC米兰出战正式比赛。西米奇将球回吊迪达险些坏事,幸亏荷兰主裁判吹日吉奇对迪达犯规。第84分钟,布罗基右侧小角度远射高出。1分钟后,因扎吉右路底线传中,安布罗西尼顶出的弹地球被兰德洛维奇得到。补时阶段,加图索右肋突破被放倒,塞尔吉尼奥在门前22米处左脚任意球被兰德洛维奇没收,米兰最终1比0小胜。

  AC米兰(4-3-1-2):1-迪达/2-卡福(79'32-布罗基),17-西米奇,5-科斯塔库塔,27-塞尔吉尼奥/8-加图索,21-皮尔洛(81'20-古尔库夫),10-西多夫/22-卡卡/11-吉拉迪诺(72'23-安布罗西尼),9-因扎吉。

  贝尔格莱德红星(4-2-3-1):1-兰德洛维奇/4-潘蒂奇,6-比塞瓦奇,21-加伊,11-佩罗维奇(66'13-图托里奇)/30-巴斯塔,16-科瓦切维奇,32-米洛瓦诺维奇(81'9-迪约基奇),8-扬科维奇(90'10-克里沃卡皮奇),17-吉奥吉耶夫/25-日吉奇。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