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透露加盟切尔西细节 特里一个电话让我感觉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6: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乔·科尔在上周六对全美明星队比赛中的受伤比想象中的严重,莫里尼奥非常担忧,“科尔是那天真正的问题。如果你让我选择那天输10比0和科尔不受伤,我肯定会选择科尔不受伤。我不是医生,但现在每个人(对科尔)都很担忧。”

  上周六在芝加哥,科尔在下半时出场后只踢了不到五分钟,便在与对方的一次碰撞中膝盖受伤,赛后据诊断为十字韧带损伤。“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他的跑动、他的技术,
而更重要的是,我在球队中再没有他这样一名球员,”莫里尼奥谈到科尔对现在这支切尔西的重要性,“现在他伤到了膝盖,我们只有等待复查结果,但可以肯定是,他伤得不轻。”

  与此同时,克雷斯波完成了从切尔西到国米的租借手续。租期两年,切尔西有权在一年结束后将其召回。而两年后,阿根廷人与切尔西合约期满。他为切尔西出场73场,其中43场是首发,共打进25球,“我要感谢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和教练,他们理解我的意愿,并成全我回到

意大利。我和意大利确实有一种很深厚的感情,而我现在也已经正式成为一名意大利公民了。我有一个意大利妻子和两个在米兰出生的女儿,而她们正在那里等我。”从米兰到伦敦,有消息称莫里尼奥有意将马丁斯带到斯坦福桥,同样感兴趣的还有老雷德克纳普。但只有阿·科尔才是莫里尼奥最想要的。

  新人巴拉克则在上周六切尔西在芝加哥的比赛后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我在洛杉矶刚下飞机,刚刚坐上去球队酒店的车,约翰(特里)就打电话过来给司机,让他把电话给我,对我表示欢迎。我觉得那是一个非常好的姿态,立刻便让我感觉很舒服。”

  而在新赛季开始前,尤其是在谢甫琴科和巴拉克等人加盟后,莫里尼奥一再强调团队的重要性,“一名球员,他的历史,他的名气,他的地位,在这里都不重要。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从来都是这支球队。你可以拥有贝利、马拉多纳,你可以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球队永远都排在球员前面。没有任何事情,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改变我的这个理念。我的决定从来都是为了球队,不是为了某个球员,不管是谢瓦,还是巴拉克,全部所有球员,我在做决定的时候,不会想着他们是谁。我不会想着他们的地位,他们的历史,他们每个月拿多少钱,他们花了俱乐部多少钱。当我做决定的时候,那只会与平时的训练和球场上的表现有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