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科尔钟爱3号被加拉斯占据 阿森纳铁卫难圆蓝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周一,切尔西全队在新赛季首次出现在斯坦福桥,共有9000多球迷到场观看公开训练,而其中的5000人身穿新款的切尔西主场队服,有幸成为“全世界最巨幅的球队合照”背景。加拉也出现在球队中,身披德尔·奥尔诺走后的3号球衣,而3号,也正是阿什利·科尔在阿森纳,而也希望在加盟切尔西后得到的。现在看来,阿·科尔的转会直接牵动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转会进程。更有可能在夏季转会行将结束时,掀起一轮英超转会热潮。

  难道加拉最终决定留在斯坦福桥,难道莫里尼奥决定不要科尔?3号加拉在周一赢得了全场切尔西球迷的掌声,他们希望法国人能够留下。切尔西更希望。但加拉还是表示,他想离开,“我想离开切尔西,但这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决定的。切尔西很想让我留下,但这里很多事情不让我满意。有一天你总得离开英超,而其他地方还有很多联赛。就比如说将来哪一天我离开去西班牙,那么我还需要时间去适应,需要时间。”那么是否也就是说,迟早要走,不如现在就走。而加拉也一直表示,他想离开的不仅仅是切尔西,而是英超和英格兰,那么目的地便只剩下两个:马德里和米兰。

AC米兰在世界杯前一度成为法国人的去处,但最近却消失在有关加拉的讨论中。
皇马
是最新的追求者,而且来势汹汹。对加拉来说,在卡佩罗、卡纳瓦罗和埃莫森等人加盟后,皇马非常有吸引力。更重要的是,对切尔西来说,将加拉送到马德里也远比把他放到北伦敦要理想得多。

  而在很难留住加拉的情况下,即便阻止胡特转会,切尔西也还缺少一个可靠的左后卫。在爽快地放走德尔·奥尔诺后,目前这几乎就是一个真空位置。上周六在芝加哥,布里奇在上半时首先出场,表现拙劣。下半时,迪亚拉和埃辛先后客串,效果也非常不好。对于布里奇,莫里尼奥评价:“(对于在那场比赛的表现)他和所有人一样,也许还要更糟。上个赛季他没有踢多少比赛,而你也很难用这样一场比赛去评价一个球员。这不过就是一次训练。”葡萄牙人对布里奇的不信任不是秘密,而英格兰人在偶尔得到几次机会后又都没能把握。那么可以想象,莫里尼奥对阿·科尔加盟的耐心,也已经来到了极限。

  温格也说,“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到了一个要做最终决定的时候。而这个星期就是底线。要踢我喜欢的足球,我需要能踢我喜欢的足球的球员,而到目前为止,我们总是能够找到这样的球员。我们有这样一个优势,便是从来都不为一个球员的名气所左右。现在,我的球队中已经有足够多足够好的球员,不管谁离开,我们都能应付。”

  但在阿森纳官网上,温格本周也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总是对我的年轻球员充满信心。你总是感觉你需要有经验的球员,但如果有经验的球员太多,年轻球员就没比赛可打。而我也一直在寻找这之间的平衡。目前,我们有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不能出场,比如亨利和莱曼,而我也正准备再购进一名有经验的球员。目标是一个到两个,而一个是肯定的。”那么是一名中后卫?“有可能,”温格说。还是一名左后卫?还是“有可能”。

  而几乎就在温格表示将购进一到两名有经验的球员的同时,英法两国的媒体已确信他已与马赛就里贝里的转会达成一致。另外,还有消息称,在吸引加拉不成的情况下,温格会选择现效力于里昂的法国国家队左后卫阿比达尔。而在昨晚与萨格勒布迪纳摩的

冠军杯资格赛中,温格也没将科尔列入参赛名单。那么阿森纳的3号是否很快就将成为切尔西的3号?无论如何,未来几天,期待很多事情的发生。加拉飞向皇马,科尔来到斯坦福桥,雷耶斯最终留下,迎来新队友里贝里,温格从世界不知什么角落为阿森纳带来两名后卫,上帝保佑伦敦。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