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新帅走访利物浦 贝尼特斯发问杰拉德能否当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本周三,红军利物浦将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战冠军杯资格赛对手海法马卡比,这也是他们新赛季里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不过在主教练本尼蒂斯看来,最让他操心的既不是球队过去一周的热身赛三连败,也不是披着神秘面纱的以色列对手,而是两周前才刚刚归队的队长杰拉德。

  周一,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对梅尔伍德训练中心进行了一次工作访问,而杰拉德也
成为两位教练交谈的一大话题。“麦克拉伦是一位非常聪明的教练,他对一切都已经胸有成竹”,本尼蒂斯在周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我问他打算让谁接替贝克汉姆出任英格兰队长(相传杰拉德和切尔西队长特里都是热门人选),他只是对我笑了笑。”

  不过本尼蒂斯仍然要求自己的队长不要因此分心,毕竟一个

冠军杯小组赛资格对于俱乐部就意味着至少1000万英镑的额外收入,而且红军在周三比赛前已经失去了福勒(膝盖受伤)和奥雷利奥(小腿受伤)。“当选国家队队长对于杰拉德固然是好事,他也有足够的能力承担这一责任,但他现在必须把注意力放在明天的比赛上。”

  尽管对手只是以色列联赛的冠军,但是红军副队长卡拉赫已经在提醒队友们千万不要轻敌,而这也是本尼蒂斯赛前演说的主题:“我们必须明白面对的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三年夺取以色列联赛的冠军,而且花了很大的工夫来研究我们。相反,他们则是在暗处,虽然我曾经带队跟他们打过比赛,也有一定的信息来源。”

  三个赛季前,本尼蒂斯率领瓦伦西亚在联盟杯上对阵过海法马卡比,结果首回合主场竟然被逼成0比0的平局,好不容易才凭借4比0的客场胜利淘汰对手,并一路过关斩将夺取了那个赛季的联盟杯桂冠。“大家都认为我们应该在主场取胜,但我自己就见过海法做客瓦伦西亚逼平了主队,因此我们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在比赛中争取尽可能多的进球,这样才对次回合有利。”

  另一方面,欧足联已经在本周一裁定眼下正与黎巴嫩真主党交火的以色列境内不适合进行任何比赛,因此本月23日红军做客海法的冠军杯次回合资格赛就必须转移到一个中立场地进行,以色列方面可以在本周五之前给出具体的方案。就过去这个周末的相关报道看来,以色列人很可能会选择

乌克兰首都基辅作为比赛地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